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华晨之家“汇爱成川 情满中华”赈灾活动

  一场罕见的地震灾情牵动着亿万人的爱心。大灾有大爱,中华民族在大灾面前空前团结,全国上下共同救灾,汇爱成川。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者,华晨汽车在前期倾力捐助灾区后,再一次倾情投入到更为庞大的灾后重建工作中去,华晨汽车服务品牌——华晨之家即日起将开展主题为“汇爱成川 情满中华”的赈灾服务系列活动。

  据悉,华晨之家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开展夏季免费检测的同时,发动华晨车主、车友会以及华晨之家服务站联合行动起来开展捐赠,为灾后重建做一份贡献。从6月25日开始,华晨之家将号召广大华晨车主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紧缺物资,包括食物、炊具、衣物、夏季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同时招募运送物资的志愿者成立华晨用户爱心传递车队,层层传递、爱心接力,7月21日,华晨用户爱心传递车队将抵达北京沈阳上海广州武汉5城市,由这5个城市的华晨之家站长联盟分别向成都发车运送募集物资并交付当地民政部门,代表华晨全体车主对灾区重建的支持。

  灾后重建,方显“真心英雄”,华晨之家服务品牌在举世瞩目的抗震救灾中再次以这样特别的形式诠释了“懂你 更会关心你”的品牌内涵,不仅仅是募集,真正的帮助还在于切实地走到灾区人民的身边。据了解,与以往其它机构的捐助活动不同,华晨之家服务品牌还组织全国站长联盟、车友会、车主,共同出资在秀水镇、桑枣镇、晓坝镇建立3个共建基地,负责将符合条件的灾区孤儿抚养至18岁,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由共建基地负责。华晨之家还将出资资助当地敬老院、残疾人救助中心,为重灾后需要帮助的同胞营造一个充满爱心的“家”。

  在灾后重建的过程当中,比经济重建更为重要的是心理重建,有专家指出,心理援助是一项相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心理援助的高峰期应该是在灾后三个月左右,即七八月份。基于此,华晨之家号召华晨车友会、车主对灾区孤儿或老人进行定期探望、组织互动活动。此外,七月底华晨之家将组织华晨车主志愿者与当地灾区孤儿举行“万众一心 跑迎08”趣味长跑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将与灾区孤儿开展多种趣味活动,与全国人民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盛典,让灾区人民感受奥运的气息,从心理上给予灾区人们悉心的关怀。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回报社会,是华晨汽车一直坚持的慈善服务理念。“华晨车主募捐只是华晨之家为四川灾区赈灾所做出努力的一部分。”华晨之家负责人表示。四川受灾后,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头羊,华晨汽车第一时间积极支援, 截止到5月30日,华晨汽车捐助灾区款物价值1821.21万元,在自主品牌中首屈一指。本次“汇爱成川 情满中华”系列活动将再次召集所有华晨车主的力量,从物资与精神两方面支援灾区人民生活,体现了华晨之家“懂你,更会关心你”的真正内涵,也体现了一个成熟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