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北京美瀚北汽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北京 – 北京美瀚北汽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简称“美瀚北汽”),美瀚中国与北汽投资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2008年10月22日在北京举行了开业典礼和盛大拍卖。此次拍卖车辆超过100辆。

  美瀚中国是美瀚的一家全资离岸公司,美瀚是世界最大的车辆再营销组织。

北汽投资是北京汽车的投融资平台,在国内有数家合资汽车及零部件企业。

  美瀚北汽致力于打造一支本地化团队,结合北汽的本地知识及市场地位以及美瀚成熟的运营模式,为中国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拍卖服务。美瀚北汽是继上海美瀚国拍和深圳美瀚招商后,美瀚在中国成立的第三家合资公司。据八月份统计,该公司已在上海拍卖了4100辆旧车,深圳则为2400辆。上海分公司从2006年11月投入汽车拍卖,深圳公司从2007年1月开始运营。

  中国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美瀚北汽通过践行西方成熟的商业模式,进行本地化改造后将助力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美瀚北汽的经营以B2B为主(企业对企业),通过现场拍卖和互联网技术服务于北京及周边地区经销商。

  “美瀚非常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北汽投资在北京开展业务”,美瀚国际运营部主管迈克•兰霍恩说,“我们期待借助北汽投资的实力,在中国这个最大和最新的二手车市场,继续我们的发展战略。合资公司的成立也体现了美瀚正在履行着建设全国网络为客户服务的承诺”。

  “北京的二手车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我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美瀚北汽将会成长的很快”, 北汽方面的鹏龙汽车服务贸易公司副总经理朱遂予说,“它将迅速的推进北京二手车行业的发展。”

  美瀚北汽最大的优势是服务。“完善的服务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美瀚北汽总经理周航说,“我们的唯一使命是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以帮助其业务的需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