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简装顶配总相宜——新天籁全车系导购

  新天籁上市伊始便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取得十分优异销量,这也奠定了新天籁作为最热门的中高级车的地位。新天籁全车型分为新天籁和新天籁公爵两大系列,2.0L、2.5L和3.5L三个排量,共8个款式,价格区间在19.08-33.28万元之间。不同的排量、不同的价格自然针对是不同使用人群。这8款车各自有什么特色?每款车各自应对人们的那些需求?编者将一一为你解答。

新天籁外观图片
[新一代天籁 19.08-36.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6.98万起]

  公爵略为修长 外观区别不大

车身参数

天籁

天籁 公爵

长×宽×高(mm)

4850×1795×1475

4930×1795×1475

轴距(mm)

2775

2775

前轮距/后轮距(mm)

1560/1560

1550/1550

最小离地间距(mm)

140

140

  首先在尺寸方面,新天籁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795mm、1475mm,轴距是2775mm,公爵版略显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795mm、1475mm,80mm的差别让公爵版显得更加庞大些。除了长度的变化以外,两款车在外观上也有着些许不同,例如公爵拥有更加漂亮的镀铬进气格栅,而前保险杆以及进气口的设计也有一些不同,但是差异化并不明显。两个系列最大的差别是公爵版还配有豪华感十足的全景玻璃天窗,整个的玻璃车顶可以让乘客在旅途中,更好的享受到户外的气息,另外也能够大幅的提升公爵的华贵气质。

  内饰做工精细,配置选择丰富。新天籁注重实用、公爵加倍豪华。

新天籁外观图片
新天籁外观图片
新天籁外观图片
新天籁外观图片
新天籁外观图片
新天籁外观图片
新天籁外观图片
新天籁外观图片

  作为以舒适性见长的新天籁来说,整体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全系标配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这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很难见到。新天籁以豪华感取胜的决心也可见一斑。

  通过上表可以了解到新天籁各款车型的配置差别。最低配的2.0L标准版相比其他款式,配置差距比较明显,安全配置方面仅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同时也是全系车型中唯一没有配备电动真皮座椅天窗的。但是19.08万的价格却比较诱人,更能够被大部分人所接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