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穆懿夫:新爱丽舍占整体销售的45%左右

  对话穆懿夫:

  《第一财经日报》:今年11万辆的销售目标,分解出来具体每款车销量目标是多少?

  穆懿夫:在整个销售比例关系当中,占最大的是新爱丽舍,占整体销售的45%左右。接下来是凯旋,会占接近20%左右的销量。

我们现在上市的世嘉,希望今年年内能实现销售1万辆以上。其余的部分是整体的量比较小一点的车型,新毕加索、C2,还有富康

  《第一财经日报》:东风雪铁龙的发展是否遇到一些困难,如何扭转局面?

  穆懿夫:首先真正想要有发展,或者是说能够扭转一些时局,就需要有相应的、能够适应不同细分市场和不同区间的产品去覆盖各类的需求。实际上我们现在看到,两个最大和最主要的细分市场,A级和B级市场我们是空缺的。我们需要在A级细分市场当中有一款重要的车型。

  另外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M2级或者是B级车的市场,凯旋现在还是处在B级车的低端而不是高端,这是非常关键的。东风雪铁龙会投放新的C5,这款车是我们的期望所在。

  《第一财经日报》:A级车具体是哪款车,是爱丽舍吗?现在可以介绍吗?

  穆懿夫:我说的A级车是高端一点的核心区间,价格是在11万元~15万元之间。但如果光想靠着单款车在中国市场做大做强,这个希望还是比较小的。在中国的发展需要一段时间进一步地推进。

  《第一财经日报》:我们看到,东风雪铁龙的部分经销商在实力上还达不到支撑高端车型的程度,东风雪铁龙在提升品牌力方面有哪些计划?

  穆懿夫:对,品牌形象也是很重要的。但怎么样来树立一个品牌形象,最主要的是看你有什么样的产品。我们也希望通过世嘉以及世嘉VTS的投放,告诉大家我们要做的方向,而且我们已经在这样做了。东风雪铁龙保有量中很大一部分是富康,使人们觉得东风雪铁龙就是富康。而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实践当中,通过我们强有力的产品投放和销售,能够逐渐改变我们整体的品牌形象,我需要告诉消费者:雪铁龙不等于富康。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懿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