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与经典共舞 东风日产新奇骏SUV驾临成都

  新一代奇骏将于11月3日晚上在成都万达广场新锐登场,与全国同步上市。成都市民可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新奇骏SUV的纯正越野血统和高科技魅力。

  越野车首先是战争催生的产物,这就注定了他特有的功能性,也同时赋予了越野车彪悍和刚性的外形特征。

城市生活注定了越野车的日常使用受到限制,于是越野车慢慢演变成SUV,并且呈多元化发展。新一代奇骏兼具越野车的功能和日常使用的舒适性,成为08年一款备受瞩目的、最具越野性能的城市SUV。

  领略东风日产创新科技感受人性化安全驾驶体验

  ——NISSAN创新科技暨安全驾驶体验营全国巡回之旅成都站正火热进行

  由东风日产全新打造的“NISSAN创新科技暨安全驾驶体验营(英文名为NISSANTechnical Safety Driving Forum,简称NTSDF)于昨日在成都万达广场正式举行。

  东风日产首次启用的“大篷车”式活动展台——将NISSAN创新的科技展示设备和安全体验设施划分为“天籁技术展示区”、“天籁科技体验区”、“模拟翻滚区”、“模拟冲撞区”四大体验区域,装载在四台全新的东风天龙载重卡车之中,再次通过NISSAN领先的安全理念和“人性化先进科技”为人们带来平日难得一见的NISSAN人性化创新科技展示以及汽车安全驾驶体验。

  天籁技术展示区中,通过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多连杆后悬挂、HIGH-u四轮通风盘碟刹等系统,成都市民更直观地了解到了:东风日产将卓越技术化为驾乘者安全保障的完美转换。

  天籁技术体验区将以静谧的环境、幽蓝的光线营造出的未来时空中,人们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全新第四代V6引擎和CVT带来的非凡移动境界,畅享BOSE顶级环绕音响打造的私人视听盛宴。一位音乐发烧友在体验之后直呼:“巴适惨了!”

  模拟翻滚和模拟冲撞项目,则以真实场景再现和实物体验的形式,教给人们险境逃生的技巧,提高对安全带重要性的认识。

  NISSAN创新科技暨安全驾驶体验营(NTSDF)带着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带着“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现场多姿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让成都市民感受到了东风日产的奇特魅力,在成都万达广场受到了众多市民的欢迎。

  日前,此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尚未参加的朋友可以赶快前往体验。

  另据悉,凡在活动现场订车不仅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代金券,还可参加现场的抽大奖活动。

  传承经典,为越野而生

  新一代奇骏外形上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粗犷的外表下不失优雅和品位,阳刚简洁的设计则更显个性张扬。外形上,采用了浑然一体的前后包围设计,大气庄重;日产经典SUV面孔的前脸造型,霸气有力。

  在外形上,新一代奇骏更偏向于越野,兼具舒适的城市座驾功能。在保持第一代奇骏简洁、方正、饱满、优雅的力度感的同时,新一代奇骏加入了更多时尚设计元素。一眼望去,原来普通的矩形大灯换成了活泼的梯形大灯;腰侧线条激情流畅,从前大灯两侧极具力度感的饱满侧翼开始,延伸贯通到车尾;新一代奇骏独有的X造型D柱完美连接了整个大面积侧窗和鲜红色的高位置柱状尾灯,使整个车侧面及尾部的流畅线条兼具硬朗与飘逸特质;经典的车顶行李架被保留,上方的照明灯与行李架融为一体,酷感十足、照明效果优异。

  创新科技,越同级而立

  新一代奇骏从车体、平台到发动机和变速箱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它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高科技装置将主动安全操控与越野性能出色融合,使得新一代奇骏技术价值倍增,远超同级对手。

  与同级别SUV的四驱系统在响应速度、控制精度、道路通过性和适应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该无级变速器还配备了六速手动模式。新一代奇骏以其超出色的超野性能和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满足您从城市到户外的不同需要。

  安全舒适,显人性光彩

  新一代奇骏硬朗阳刚的外观之下,其睿智的内涵更加令人倾心。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变速器、底盘和悬挂、“ZONEBODY”安全车身设计是它的四大技术亮点,也是奇骏被称为小路虎的重要的原因。

  新一代奇骏采用了日产独有的“ZONEBODY”区域车身结构设计,该车身结构将整体车身分为吸能溃缩区域及确保生存空间的安全区域,可将撞击的伤害减至最低,为驾乘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一代奇骏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和超大且灵活多变的行李空间也都是亮点。奇骏拥有在路虎等豪华车型上才配备的超大观景天窗,后排同前排的视野一样开阔。后排出风口、冷暖杯托及多项便利储物空间等装置更延续了东风日产一贯的高品质传统,充满浓浓的人文关怀。

  目前,新一代奇骏已经登陆东风日产成商、港宏、建国、启阳、三和金牛、申科蓉专营店。记者从专营店处获悉,自奇骏摆放到展厅以后,每天到店赏车、试驾的客户络绎不绝,并且客户对于奇骏的评价非常高。其负责人表示,对于奇骏而言,产品实力是其最大的优势,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和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等高科技产品技术亮点让奇骏在中国市场有足够的自信。城市SUV市场,谁是真英雄?奇骏当之无愧!据悉,东风日产将会在近期举办一场新一代奇骏对比试驾会,让客户亲身体验新一代奇骏不可抵挡的魅力。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