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豪车扩容 投入亿元建第二家雷克萨斯店

    眼下,正当车市寒流来袭,成都豪华车市场却在悄悄扩容。讴歌店上周刚刚开业,便又传出成都第三家奥迪店主体工程完工、第三家宝马店锦泰宝驹围墙已修好、第二家雷克萨斯店辰宇雷克萨斯将建成西部最豪华店,第三家奔驰店也名花有主。
一时间,巨额资本的抢入,使得成都未来豪华车市场给大家留下了充分的想像空间。

    还在幕后的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总经理朱立告诉记者,据他们分析,最晚明年下半年,豪华车市场便会恢复到一个相对高度,每年超过30%的速度增长的中国豪华车市场还有4~5年的好时光,这里将成为中国车市的最后一块“肥肉”。

    第三家奥迪4S店

    第三家宝马店

    将是西部最大的

    位于三圣乡金港赛道旁一座气势宏大的主体工程已落成,目前已进入内装阶段。知情人士称,这便是成都的第三家奥迪店,预计开业时间是明年2月左右。此前,成都已有三和奥迪和华星名仕两家奥迪4S店。奥迪是国内年销量和保有量最大的豪华车品牌。

    据了解,这间新的奥迪店前期投资便超过8000万元,其展厅与以前看到的奥迪店均大不相同,是按奥迪全球最新标准建设的城市展厅。仅展厅面积就达1000多平方米,是目前三新元素展厅的一倍。其总建筑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是目前西部地区最大的奥迪4S店。

    对如此巨额的投入和目前的车市现状,该奥迪店的投资人之一的林先生这样告诉记者,他坚定不移地看好未来的车市,现在的困难只是暂时的。由于在美国居住时间较长,他说,一个洛杉矶便有1000万辆的保有量,一个城市便有20多家奔驰店,100多家丰田店。随着国内城乡一体化的发展,分散居住也成为趋势,车成为必需品。而中国车市再快速发展20年是没有问题的。奥迪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豪华车品牌,抗风险能力可想而知,并且在国内同级车中市场份额最大,发展前景也很清楚。他预计中国车市明年上半年会有一个低迷期,到了下半年便会复苏。

    第三家宝马店

    按全球A级旗舰店的标准建

    在三环路娇子立交与琉璃立交之间的外侧,一片16.8亩的空地已被围墙围起来,这里便是传说中的成都第三家宝马店,其正式名称是锦泰宝驹宝马店。据了解,锦泰宝马店拟投资6000万元,将按宝马全球A级旗舰店的标准建设,预计明年4月开业。

    目前,成都已有中达宝马和宝悦两家宝马店。届时,三家宝马店在成都同台竞技,竞争将格外惨烈。目前宝马3系和5系正在大幅降价促销。

    锦泰宝马张瑞总经理表示,目前市场的确不太好,但主要影响的是20~30万元的车型,真正的豪华车消费者是高端的成熟的,他们的消费能力不会有太大变化。他说豪华车品牌在成都扩建网络,最主要是他们都看重成都市场,确信成都市场能容纳这么多4S店才会干的。就宝马而言,成都市场有着足够的消费实力支持三家宝马店的运行,宝马去年在成都地区的上牌量占了成都整个豪车市场的26%,预计今年仅成都的宝马销量就将达2000辆以上。同时,只有当同一品牌在同一市场有多家店时,才能在竞争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第二家雷克萨斯店

    投入将超亿元

    辰宇雷克萨斯是成都的第二家雷克萨斯店,新店与锦泰宝马店一墙之隔。据称,该店总投资将超过1亿元,明年4月建成后将成为整个西部地区最为豪华的4S店。

    据辰宇雷克萨斯总经理朱立介绍,雷克萨斯是近年来在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豪华车品牌,从2005年进入中国后共有40家店开业,从现在开始,新建店分为旗舰店、标准店和精装店,辰宇属于超豪华的旗舰店,占地超过20亩。总建筑面积达1万平方米以上,仅维修车间便有三层,楼顶还设有巨大的停车场。硬件投入便高达7000万元,总投资超过1亿元。这在成都的4S店中是绝无仅有的。

    面对如此大的投入和目前惨淡的车市,朱立表示,豪车消费者的资产也在大幅缩水,加上消费税的提升,今年第四季度国内豪华车市将进入一个低谷。但中国经济大的趋势向好,这一点没有异议。以后,国内消费者的收入还会不断增加,而全球主流的豪华车品牌只有8个,并没有增加。最晚明年下半年,豪华车市场便会恢复到一个相对高度,中国豪华车市场每年超过30%的速度增长还有4~5年的好时光,这里将成为中国车市最后一块肥肉。

    讴歌空港店开业

    成都豪车阵营又添大将

    10月29日,成都讴歌空港店正式投入运营。这是本田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在中国的第13家店,也是成都惟一一家讴歌4S店。本田技研工业(中国)公司事业部清水保匡向讴歌成都店董事长詹跃良进行了授牌。

    这家全省唯一建有地下停车库、并设立现代化钣喷中心的豪华汽车4S店可谓成都今年最受关注的4S店了。在讴歌成都空港店盛大开业仪式上,其中一个亮点是A尚俱乐部的成立和A尚生活方式的展示。Acura品牌的核心理念———“Ahead/尚前”,成都空港店将它浓缩为“A尚”,作为新营销模式和新服务理念的代名词。通过联合与Acura具有相似品牌特质的品牌构建异业合作关系,提供可持续性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联盟服务体。

    在庆典仪式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清水保匡部长披露,目前讴歌共有RL、TL、MDX三款车推向中国市场,到今年10月,已经提前完成今年销售计划,预计08年全年销量可突破3000辆。现讴歌在中国专营店到年底可达到20家左右,继成都店之后,重庆讴歌店也将开业,之后,天津厦门太原等城市的店也将开业。明年讴歌授权经销商可达到35家,到2010年渴望达到50家。 他还透露说,年底讴歌将推出新款轿车,而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还将推出新款车。尽管全球金融危机,但讴歌在中国车市的发展并不因此放缓,新店的相继开业和明年递增的销售计划显示出本田技研工业(中国)公司进军中国车市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