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个性时代潮人装备推荐 数字轿车荣威550

  虽然已经进入了个性时代,对于潮人一词的诠释还是会有很多不见解,例如“不走寻常路”、“时尚我做主”都是对潮人的诠释。潮人,不一定是穿着名牌开着名车,但有品味走在时尚的前端,他们有自己的个性也有自己的风格。

  个性时代大街小巷都能看见潮人听见潮人,就连网络上一些“潮人网”、“潮人馆”随着个性时代的到来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不想做一个世俗的人,让自己潮起来,看看个性时代的潮人们哪些是必备装备。

  百搭服饰单品Nike板鞋


  如果你到现在还喜欢穿着西装踩着皮鞋,然后觉得自己很有型,那么你就out了。板鞋是如今潮人必备单品之一,特别是一些港台或者日本的明星都还有收集板鞋的嗜好。潮人主持李晨收集的板鞋达几百种之多。而nike旗下产品nike sportwear系列自命为潮人必备单品,nike板鞋复古的造型,时尚的色彩配合牛仔裤、西装裤都是一绝,是潮人绝不可少的。

  顶级娱乐手机夏普SH906i


  如果你现在还只是用一个彩屏有蓝牙外加200万像素的手机,接着就以为自己拥有一款很无敌的手机,那么你又out了。曾经风靡一时的夏普906i如今已有升级版SH906i,是906i系列唯一支持触摸屏的机型。SH906i采用夏普经典的回旋二轴翻盖设计,屏幕旋至背面后,可通过触摸屏进行阅读信息、观看移动电视、上网、拍照等功能。SH906i的屏幕依然是个亮点,搭载3英寸1600万色的移动ASV屏幕,分辨率为最高配的854×480(全宽VGA),提供了2000:1的对比度,并具有上下左右四个角度的防窥视功能。1SEG数字电视、52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SH906i的主要卖点,这款性能强大的旗舰手机已经在日本发售了。

  视听高级享受ipod nano


  如果你还在靠mp3打发时间,那么你又继续out了。新款 ipod nano 3拥有时尚的外形,6.5mm超薄机身设计。选用了全新电镀铝合金和抛光不锈钢全金属材质制成,机身手感极佳、质感十足。并且搭配了全新的Cover flow双栏预览增强用户界面。储存容量达4GB,24小时连续播放时间。ipod nano 成为你聪明过人的私人 DJ。

  个性照相机lomo


  Lomo实际是一种艺术,Lomo又是一种生活,不少潮人都开始喜爱玩弄可爱的Lomo相机。Lomo是Let Our lives be Magic and Open,让我们的生活开放、有魔力。 Lomo相机的特色是镜头宽(32mm)、速度快、色彩强烈、没有闪光灯,在灯光越暗的情况下照出来效果越好。它还有一种特殊的“隧道效果”:照片的四周会显得比中间暗很多。近年,Lomo逐渐成为时尚新宠,一时间Lomo的快乐秘密在欧洲的年轻人之间迅速传开,成为地下艺术圈、文化圈的新宠儿。

  最潮行车装备大屏幕的GPS


  给自己的汽车加了GPS就开始乐不可支了嘛?要不不装,要装就要装最潮的GPS装备。4.3寸屏还是主流的时候,盈科创展已经推出其首款7寸屏GPS868,没过多久,又推出了其带电子狗地图的7寸屏新品神行者868A。在市场上赢得一片掌声。神行者7寸屏的产品是对7寸GPS市场的初步试水。有初步试水后,神行者即将推出带蓝牙功能的神行者868B。868B目前报价3480,对大屏幕GPS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神行者868B,蓝牙,FM,无线倒车后视,一个都不少。功能上相当完备。而这期给大家推出的是美图赏,让大家领略神行者工业设计的盛宴。

  时尚数字轿车荣威550


  在个人、家庭娱乐产品“沦陷”之后,数字化狂潮开始向汽车行业发起进攻,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转战“数字市场”。“数字化”的荣威550绝对是这一风尚的领军人物,550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化仪表盘,在这部车上可以看到很多大屏幕的信息显示系统。这个数字梦幻仪表盘以英国著名“SilverStone(银石)”赛道命名,以红光线环绕四周,时速表采用全数字液晶屏,中央转速表采用脉冲式感应设计,动感十足。数字化仪表盘能够兼容多种媒体的播放形式,包括蓝牙、免提、USB、接入等等功能。

仪表盘采用数字化后最大的优势在于其信息容量大幅增加,而且CPU的采用可以增加汽车的智能化,集显示、控制于一体。开着如此时尚气质的汽车绝对够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