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挑战时尚极限 荣威550享受“变脸”手术

  整容手术的风靡,使得“变脸”一词对于爱美的人士不再遥远。如今,走在时尚前沿的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也将挑战时尚极限,在上海国际时装周期间上演“变脸”绝技,实现英系车型的又一次华丽变身。


  经过五年的沉淀,上海国际时装周已经成为国际时尚界的又一盛事。荣威品牌以引领汽车界设计风潮的姿态结缘这一盛事,成为国际时装周的指定用车。据悉,2008年的上海国际时装周共将发布40余场品牌发布会,其中既包括外埠名师的杰作,也不乏设计奥运会升旗手礼服的武学凯、担任过MISSONI设计师的吉承和打造出“insh”的设计师李鸿雁等本地名家的作品。而本届时装周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三大名设计师将联手为荣威550打造新颜,全新设计该车型的内饰及外观,这在国内汽车界尚属首次。而从目前已经透露的细节来看,届时荣威550不但在外观上有很大突破,内饰也极有可能会有颠覆性的改变。

  一直以来,有着独树一帜设计风格的荣威就深受品位精英阶层的欢迎。而其推崇的“品位自在追求”的品牌精神也与此次时装周的主题“引领时尚,追求自我个性”高度契合,因此二者的跨界结合不仅是一次求新求变的突破,也是一次品牌精神的共振。此次上海时装周牵手荣威550,一方面源自二者的共鸣,而更重要的则是荣威550作为领先设计的数字轿车具备良好的基础和再造的可能。


  作为国内首款定义为数字概念的家庭轿车,荣威550由曾担任莲花Elise S2跑车首席设计师,上海汽车英国技术中心总经理林德瑞先生(David Lindley),领衔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BERTONE)顶级设计师团队联合设计。在追求高贵、典雅、品位的英伦风格的同时,更加融合了世界最新潮流的设计元素:超低风阻“豚跃”式车顶、高腰线、低舷窗等大大增加了外观视觉的整体性。而荣威550内在的数字化科技和人性化配置也成为设计师们钟情于荣威550的重要因素。

相信设计师们将紧扣其数字化概念,通过更多时尚元素的运用,突出550的风格特征。

  本届上海时装周将于10月30日开幕。想欣赏大师的杰作吗?想体验现场版变脸魔术吗?想先睹为快特别版的荣威550吗?那么就前往复兴公园,享受汽车与时尚的联合冲击吧!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