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荣威550“幻动时空”郑州巡展秀时尚科技

    7月11日~13日,荣威550“幻动时空”城市巡展郑州站将在郑州百盛购物广场拉开序幕,大秀时尚科技。届时,现场将有绚丽夺目的激光秀表演,更有时尚名模身着即将在2008伦敦时装周展示的最新服装,完美演绎荣威550时尚、个性的产品特质,现场观众还能投票评选550数字女郎并获丰厚礼品。对荣威550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在现场预约深度试驾体验,各种时尚实用的小礼品如550环保袋、550数字贴等相信会让每一位在场的观众收获惊喜。

  “幻动时空”活动现场最闪亮的明星当数荣威5501.8T。6月19日,荣威550以14.28万元起的售价入市,全力出击中级车市场,在各大厂商重兵把守的中级车市场,荣威550首次提出的“数字科技”概念无疑会吸引众多70年代人的目光:作为“D5全时数字轿车”,它将数字科技融合到汽车的各个层面,开启了数字轿车的时代,确立了其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所谓“D5”,主要是指荣威550在五方面实现了汽车数字科技的突破: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荣威550呈现鲜明的现代新英伦风尚、个性十足,并且创新性地将大量世界领先数字科技应用到汽车领域,如首次在中级车上成为标配的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引领安全理念的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智能汽车轮胎压力监视系统(TPMS)、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的智能电子底盘系统,设计标准达到欧洲标准(NCAP)和中国标准(CNACP)五星级碰撞要求。

  “幻动时空”活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Tesla激光秀”,让到场观众为之倾倒,如同置身于梦幻世界。据悉,特斯拉线圈是Nikola Tesla最著名的发明之一。本质上来说,特斯拉线圈是一种高频空气变压器。在高压状态下可驱动线圈将普通120伏交流电升至几千伏并释放出上百万伏高压的电弧。特斯拉线圈可以制造出强大的电场,大型特斯拉线圈发出的电弧可长达50英尺,成为现场最具人气的活动。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