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目标定位“中产阶级” 劳恩斯成都上市

  10月30日,韩国现代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了劳恩斯成都上市发布会,至此,全系2个排量4款车型定价分别为:3.3L舒适版39.8万元、3.3L豪华版43.8万元、3.3L顶级版48.8万元、3.8L顶级版52万元。

  同时,韩国现代还宣布为劳恩斯提供5年/10万公里保修,5次免费保养等极具竞争力的售后服务保障。

  这样的定价和售后服务措施清楚地表明了劳恩斯所针对的目标客户群:正在中国兴起的中产阶级。这一群体的典型特征是不盲目从众,有自我主张,注重自我体验,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劳恩斯的形象代言人姜文就是他们其中的佼佼者。

  刚猛中透出温情的外观造型,皮质覆盖的中控台,与劳斯莱斯Phantom共享的Lexicon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这些元素把劳恩斯稳稳地锁定在一流豪车的范围内。而前置后驱的布局,52:48的前后轴载荷比,配备可变阻尼减震器(ASD)的前后独立5连杆式可变阻尼悬架,再加上装备了30GB硬盘和多媒体轻推往返式旋纽控制器的驾驶者信息系统(DIS)则彰显了劳恩斯优秀的技术品质。

  据了解,厂方给劳恩斯定下的销售目标是08年1000辆,2009年2000-3000辆,虽然目前车市整体增速放缓,但从劳恩斯的产品实力上看,完成这一目标也并非难事。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