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维修

排气管有些抖动并且有异响如何解决?

  赵先生最近打来电话咨询:爱车排气管有些抖动并且有异响,请问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高飞汽车维修厂负责人认为:排气管出现异响可能有以下的情况,首先,排气管和发动机之间由一个软连接进行连接,可能是爱车长时间使用后,软连接出现损坏造成的;其次,排气管和车架连接是由几个橡胶环固定的,可以检查橡胶环是否已经损坏或是出现了橡胶老化问题;最后,排气管和软连接件,软连接件和发动机之间都有密封件,可以检查那个密封件是否已经损坏。

当然也有可能是车主在使用过程中不注意,通过坑洼路面时,不小心将排气管磕坏,造成排气管漏气而发出异响,但通常情况下这种可能性非常小。建议赵先生在第一时间前往4S店或正规汽车维修店进行检查后将故障排除,切莫前往没有任何资质的小维修场所进行维修,否则售后质量将没有任何保障。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