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产销数据

固特异轮胎公布 第三季度创纪录销售额

  美通社-PR Newswire俄亥俄州阿克伦11月3日电 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有限公司 (The Goodyear Tire & Rubber Company) (NYSE:GT) 今天公布了受美国海外市场推动的第三季度创纪录销售额。

  该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为5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此次增长源于以下因素:提高定价、产品组合更加丰富以及海外市场的强势远远抵消了销量下降的影响,北美和欧洲市场尤其突出。影响这一季度销售额的因素还包括该公司于2007年剥离了 T&WA 轮胎装配业务,这一业务上年第三季度为该公司贡献了1.45亿美元销售额。

  该公司每只轮胎的营收(不计外币换算的影响)较上年同期增长了8%,这表明由于该公司的战略重点转为高附加值轮胎,从而导致全球定价增长以及产品组合增加。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J. Keegan 表示:“固特异第三季度可观的销售额是该公司9个月强劲业绩的收尾之笔,这反映出我们成功执行了我们的业务战略,并继续增进了我们国际业务的实力。”

  他补充道:“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和放缓的经济形势正影响各地区消费者的需求,轮胎业正面临这种极具挑战性的商业环境的考验。我们的业绩反映出业界颓势需求的经济现状,以及我们在该季度实施的生产削减举措所产生的相应成本影响。”

  Keegan 表示:“我们的领导团队具有在这种环境之下进行有效运作的经验,并且正采取果断行动,以期降低行业需求萎缩招致的影响。在这种环境之下,固特异将联合推动业务创新、大幅降低成本并推动我们的商业战略。我们的战略优势及应对经济挑战的前瞻性措施,将促进固特异目前以及业内需求恢复时的业绩均实现最大化。”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