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一汽丰田五周年

一汽丰田首家二手车销售认定店正式开业

  (2007年9月6日,宁波)一汽丰田首家二手车销售认定店今天在宁波宁兴丰田正式成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利悟等高层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

  众所周知,汽车越发达的国家,二手车市场也越活跃,以美国为例,二手车的销量是新车销量的3.5倍。

然而,在新车销售快速发展的我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明显滞后于新车市场,正在逐步扩大。因此,众多有远见的汽车厂商开始着力发展二手车业务,将这一业务正规化、品牌化。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希望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二手车市场的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2005年末,一汽丰田导入二手车置换认定店制度,正式开始二手车置换业务,经过两年的发展,一汽丰田目前认定店数达到134家,约占其经销店总数的一半。一汽丰田置换认定店以“安心”为核心,具有全品牌、全车型置换、标准化的待客流程、系统化的评估、价格明示等特征,为顾客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现在,其收购台数即将突破月度1,000台,这个数字无疑是顾客认知度不断提高的最好佐证。

  现在开始,一汽丰田又将二手车业务推向了第二个阶段,正式启动零售二手车业务,本次在宁波开业的首家销售认定店就是这一阶段开始的标志。

  一汽丰田新车销售自2003年以来,步入了第四个年头,当年作为新车上市的COROLLA花冠和VIOS威驰将作为首批二手车流向市场。为了确保零售二手车品质,一汽丰田还特别开发了“SMILE认证二手车”商品,也就是一汽丰田将已出售过的车辆(首批为COROLLA花冠和VIOS威驰)进行彻底整备,给予全国联保,面向顾客提供的一汽丰田二手车商品。

  一汽丰田的认证二手车必须具备以下八项内容才能出售。

  1、 全国仅约400 名的丰田3级技师整备确认;

  2、 主要零部件全部更换丰田正品,其中蓄电池、刮水器、机油、刹车液均无条件全部更换;

  3、 新车同等外观的高标准清洁;

  4、 全国联保,在全国任何一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均可保修;

  5、 3个月5千公里免费检测。免费更换机油滤清器;

  6、 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7、 全部信息在其官方网站公开;

  8、 购买3天300公里以内可退货

  而这八项特征都只能在具有高技术和业务水平的一汽丰田经销店才能实现。

  同时,一汽丰田导入销售认定店制度,除了以上认证二手车外,对销售认定店销售的所有二手车提供与认证二手车不同的统一维修保养,给予品质保证。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利悟表示:一汽丰田将为所有一汽丰田汽车的爱用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心,更加强化二手车业务的开发,希望所有中国的用户都能感受到,即使是二手车也要保持一汽丰田车永恒不变的高品质。

  一汽丰田销售认定店将在年底达到10家,明年将大幅增加认定店数,并争取在3年后达到每年销售1万台以上的目标。

  业内人士表示,丰田汽车在国际二手车市场上具有非常高的价值和先进的操作水平,一汽丰田虽然成立仅三年多时间,但已经全面推出了二手车业务,并达到国内前列水平。而随着零售业务的开展,一汽丰田无疑将会更好的带动国内二手车市场发展,一汽丰田现有用户的价值也将会有更大得提高。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