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吉利熊猫本月上市 搭载中高级车安全配置

  来自吉利官方消息:其转型之作——熊猫将于本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款被市场给予高度关注的小车将会给国内A00级市场带来更多的变数。

  吉利熊猫从亮相之初就被市场寄予厚望,外观、动力、安全都达到了微型车最高标准。

吉利熊猫的长宽高分别为3598/1630/1465毫米,轴距长达2340毫米,熊猫的后排腿部空间、肩部空间相比同级车更为宽敞,吉利熊猫的后备箱空间达到205升,四六分体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折叠。熊猫搭载了1.3升中英技术合作发动机,并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63千瓦/6200转,该发动机在3800转时就能输出110牛·米的最大扭矩,适合频繁起步停车的城市驾驶者。

  吉利首次将中高级车安全配置搭载到吉利熊猫身上,八通路六气囊加侧气帘设计,提供全方位保护。作为吉利全面战略转型后的首款车型,吉利将360万征得的新车标首先应用于吉利熊猫上,并且为吉利熊猫建设了全新的销售网络。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