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车展吉利熊猫上市 > 熊猫最新报道

吉利熊猫上市在即 A00级市场将激战再起

  广州车展,吉利的转型之作品——吉利“熊猫”即将正式公布售价。作为吉利全新的全球鹰品牌下的首款车型,吉利“熊猫”将为吉利品牌注入新的定义。

  首先,从外型上看。吉利“熊猫”的造型,已经明显的摆脱了之前吉利车型给人留下的土气、廉价的感觉。

它在像时尚、流行的方向发展。而从做工上看,熊猫的质量也是可圈可点,不能是外部还是内部都如如此。在技术、配置上,吉利明显也做了升级,这些都是吉利在寻求转型的标志。而熊猫推出目的,很显然就是为了将消费者心目中,走粗糙、廉价路线的的吉利,转化为走品质、精致路线的吉利。这也是吉利全新的全球鹰品牌推出的目的,因此,作为这条转型路线上的第一款车型,在价格上熊猫很可能不会太便宜。

  而根据目前的显示的消息,熊猫的预售价为49800。装配1.3升引擎(63千瓦)、双安全气囊、转向锁止防盗装置、塑料防爆工程油箱、后车门儿童安全锁、后窗玻璃电加热除霜、电动门窗/后视镜、电子助力转向、高配带有ABS+ESP等,如此价格,贵么?这就要看用什么心态购买它了,当然最终的价格还是要等马上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揭晓。

  很显然,无论怎么定,吉利熊猫的价格都在4万以上了,这和很多消费者的预期肯定有差距,毕竟比比亚迪F0的起价只有3.69万。但先上市的是1.3L的熊猫,因此,等到1.0L的熊猫到来的时候,大家还是可以有所期待。但即便如此,熊猫就真的能被市场所广泛接受吗?

  很显然,答案要打上一个问号。虽然,熊猫的设计、做工都不错。但熊猫的独特外型还是决定了它一定的消费人群。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外型可爱的熊猫,对于广大的女性消费者来说,绝对是有着很强诱惑的。但是,对于男性消费者和家庭用户呢?这个实在很难说,首先笔者就不会去接受如此造型的车款。当然,奇瑞QQ的造型在当年和熊猫的目前的情况也十分相似。因此,熊猫会如同QQ一样受到广泛欢迎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市场这东西是最难预测的。

  比亚迪F0来了,长城精灵来了,吉利熊猫也要来了。可以预见,未来的A00级市场又一片激战,熊猫能否突围,最终可能还是要看它在广州车展上公布的最终定价了。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