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多款车型优惠升级 羚羊、天语 SX4齐降价

  从10月28日开始,长安铃木实施名为“阳光行动”的多款车型优惠升级计划。其中,羚羊全系车型降价3000元,同时,羚羊还将推出仅售39800元的经济型车型,采取订单式方式生产销售。此外,天语 SX4也出现万元以上的优惠。

市场人士表示,长安铃木实施“阳光行动”优惠升级计划,一方面是为了提升旗下产品的性价比,另外也是为了提振消费者在弱市中的消费信心。

  在实施大幅优惠后,长安铃木的产品竞争力将更具优势。羚羊跌破40000元底线,刷新同级三厢家轿的价格新低。天语SX4两厢作为国内首款CROSS车型超越传统两厢车的优势也得以进一步增强,成为风尚两厢轿车的价值首选;天语SX4三厢将以省油、舒适、安全和高性比等优势,有力争夺家轿市场。

  上半年,长安铃木生产轿车76381辆,同比增长55.1%;销售轿车73726辆,同比增长44%。由此可见,全球金融危机给专门生产低能耗车型的长安铃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节油型的小型车受到市场的青睐。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