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细分市场全新标杆 “新别克”驾潮而来

  新一代君威( 报价; 图片)开发与设计由通用欧洲设计及工程开发中心领衔,包括泛亚在内的通用全球团队共同合作完成。新一代别克君威传承发扬了别克产品的固有优势,在安全、安静性、平稳舒适等方面表现突出,而其在动感设计、动力科技和精准操控等方面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可以预见,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加入将在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的细分市场树立起一个全新的标杆。

  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设计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高度轿跑运动感成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

  源自欧洲时尚的原创设计将运动型轿跑车的动感基因成功地移植到一款中高级轿车身上。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这是目前国内中高级车所能达到的最低风阻系数。卓越的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为降低油耗、提升高速稳定性和行车宁静性奠定了扎实基础。4830mm车长和2737mm轴距的理想尺寸确保了车厢内部的空间和实用性。机舱盖上,从前格栅至两侧A柱拉出的V形褶线,加上车侧强烈雕塑感的肩线曲面,处处表现了新一代君威饱满的运动张力;特别抢眼的是向外扩张的前后轮拱和突出的裙边,以及同级车中最大的18英寸轮圈,散发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感。

  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

  别克新一代君威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该平台由位于德国的通用欧洲工程中心主导开发。据悉,新一代君威搭配了2.0L、2.4LECO智能全铝发动机以及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试驾的是2.4L车型,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从静止到100Km/h加速用时不到10秒,动力性能相当出众。在低速时,发动机的声音很扎实,动力响应类似V6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灵敏反应。随着发动机转数迅速攀升,声音更为悦耳,特别是在运动模式下,驾驶者不用看转数表,根据发动机声音的变化来换挡更是新别克的一种高层次驾驶乐趣。

  令人惊喜的是,在封闭场地性能测试中,记者看到了正在做后期工程测试的配备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试验车,据悉这款发动机将搭载在别克新一代君威上明年推向市场!该款发动机堪称发动机领域里的“超人”,其超强动力性能为世界汽车爱好者垂涎不已。试驾之后,果然名不虚传。

  由于装备了全球顶尖科技Magnasteer电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没有丝毫旷量,精确地传递着路面信息。前通风式、后实心式16英寸大型刹车碟,刹车不仅灵敏而且线性感极强,踩多少有多少,容易把控。另外,还有将在全系车型上作为标配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把关”,而且还配上同级车中最高等级的普利司通P245/45R1896V低滚阻力V级高速跑胎助力。

  新一代君威底盘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前悬架下控制臂通过两组轴套固定在副车架上,其中后轴套为液压式,相比传统橡胶衬套,在确保操控精确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悬架系统的震动吸收能力。独立四连杆后悬挂精心设计的几何结构,提升了车辆操控稳定性。前后悬架中大量采用了铝制部件,减轻了底盘总质量,且提供了更好的悬挂平衡性和灵敏的路感回馈,辅以针对中国路况的优化减震调校,使横向和纵向支撑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前瞻领先的安全及科技配置

  新一代君威为驾乘者提供全球先进的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新一代君威2.0-2.4L全系列标配全新一代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它与人们熟悉的ESP相似,通过对发动机输出的控制及四轮刹车力量的独立分配,使车辆在各种行车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

  别克新一代君威采用激光焊接一体化车顶,并大量采用高张力钢材和超高强度合金钢材,激光焊接点比同级车多出35%以上,可以与欧洲更高级别豪华车的超强车身扭转刚度相媲美。前后防撞横梁为铝合金结构,提升安全保护的同时,车身重量也得以有效控制。加上特别设计的60度行人保护、四门对角式防撞钢梁、全车双级式前安全气囊+双前侧安全气囊+双安全气帘、主动式安全头枕等等,新一代君威全面满足欧洲、北美等地最为严格的安全碰撞五星标准,完全体现了别克品牌对全方位主动与被动安全的执着,树立了同级车新的安全标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