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新君威配2.0T发动机 首批以进口方式导入

  一段时间以来,上海通用别克要推出新一代君威的消息一直是国内车市的焦点。10月底,记者来到通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吕塞尔斯海姆的欧洲设计中心及工程中心,提前“尝鲜”,在其上市之前,率先进行了试驾,并独家采访了通用汽车全球总工程师、通用汽车中级车平台总监费德科和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刘曰海,他们同时就关于新君威的猜测与疑问一一做了解答。

2009款别克新君威

[2009款别克新君威 组图]

  外观为了与君越区分,新君威必须拥有一个全新的外观。实际上,当第一眼看到新君威开始,就很难再把它与君越联系在一起。由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一气呵成,使新君威更具年轻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君威通过修正机舱盖与地面形成的角度和增加尾部伸展式弧形扰流翼,使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是目前国内中高级车所能达到的最低风阻系数。

  令人惊喜的是,在封闭场地性能测试中,记者看到了正在做后期工程测试的配备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试验车,据悉这款发动机将搭载在新君威上明年推向市场!这台2.0T发动机直接冲着大众用在迈腾、奥迪A4上的2.0TSI发动机而来,由于也采用缸内直喷技术,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 kw /5300rpm,最大扭矩更达350 Nm /2000-4000rpm,0到100km的加速时间仅为7.8秒,升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1kw/L。除了低扭强劲,更惊人的是其在中、低速状态下几乎察觉不到涡轮迟滞。费德科对这款发动机颇为自豪,他还说:“首批2.0T发动机将会以进口方式在导入中国,随后将会在中国投产,技术和规格与欧洲完全一样,只是根据中国路况与汽油油品进行稍微调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