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本田暂不引进两厢思域 研发新两厢车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高层近期多次在与媒体见面时透露,受成本过高困扰,东风本田暂时还不会考虑引进两厢思域,但会在现有三厢平台上开发一款全新的两厢车。

  与CR—V被市场追捧的情形相比,东风本田的另一款中级车三厢思域则表现比较中庸,每月仅保持7000辆左右的销量。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说,原先准备引进的两厢思域和三厢思域是完全不同的两款车,两者共用的零件太少,而两厢在欧美市场上的成本要比三厢高2.6万元左右,因此很难被国内消费者接受。

  为了弥补车型空缺,东风本田计划自主开发一款两厢车,并且与目前的三厢思域共用一个平台。按此前计划,东风本田最晚将在2010年推出一款自主研发车型。对于这款自主研发的两厢车何时投产,刘裕和没有给出确定的时间表,但他表示该项目正在进行中。据了解,在东风本田进行产能扩充的同时,他们相继投资建设了汽车排放实验室、发动机实验室等设施,已为自主研发奠定了基础。

    刘裕和还告诉记者,由于新款CR—V的持续热销,目前公司把2008年的销售目标又往上调了1万辆,使得总目标达到16万辆。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