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岁末来临 9款新车11月上市竞秀汽车T台

  今年全球汽车业的下滑和国内车市的低迷,并没有阻挡住汽车企业的热情,许多厂家纷纷借新车上市来重振岁末车市。而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更将成为一个新品秀的舞台,将有十多款新车在车展上演绎速度与激情。而据了解,下面文中介绍的这几款车将成为本月车市的焦点。

  柯斯达超VIP尊贵版上市时间:11月1日

  一汽丰田麾下客车家族再添新成员——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据悉,新车型即日起开始在一汽丰田遍布全国的300多家经销店接受预订。作为COASTER柯斯达系列中的最高规格,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秉承让顾客感受超乎寻常的尊贵感和舒适感的宗旨,竭力为乘客营造最佳移动商务环境,在保留原有车型的一些倍受肯定的功能与装置基础上,更汇集了众多实用、先进的配备,搭载的2.7L VVT-i汽油发动机和4.0L柴油发动机均能达到欧III排放水平。

  奥迪TT系列3款上市时间:11月1日

  奥迪TT系列的最高性能车型——奥迪TTS Coupé硬顶跑车和TTS Roadster敞篷跑车,以及基于第二代奥迪TT的敞篷车型——TT Roadster正式在中国上市。作为传递奥迪最新设计理念、展示奥迪顶尖运动科技的跑车系列,奥迪TT自面世以来一直都受到高端个性消费群体的青睐,这三款跑车的同时推出更是将奥迪在国内的品牌形象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奥迪TTS Coupé 2.0TFSI硬顶跑车65.9万元人民币,奥迪TTS Roadster 2.0TFSI敞篷跑车70.5万元人民币,奥迪TT Roadster 2.0TFSI敞篷跑车55.5万元人民币。

  东风日产奇骏上市时间:11月3日

  国产奇骏是第一代奇骏的垂直换代车型,堪称中高级城市SUV之翘楚。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4x4-i)是奇骏最大的技术亮点,其非凡的驾乘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越野性,全部得到充分体现;日产领先全球带 手动模式的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和发动机配合默契,动力输出平稳顺畅,燃油经济性极高;底盘离地间隙高达200毫米,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独立结构,操控性能和道路通过性能优异且具备轿车般的驾乘舒适感。

  长城炫丽上市时间:11月6日

  炫丽共有两种排量五款车型,其排量分别是1.3L和1.5L,全车系将多达十种颜色。从06年的北京车展,到后来谍照的曝光,这款小车就不断引起广泛的关注。而原定在08年初上市的炫丽却几度推迟,可以说吊足了消费者和车迷们的胃口。在上市之前,长城炫丽已全部完成从零下40度到零上60度的测试、安全碰撞试验和10万公里路试的三项大考,表现出色而稳定。

  国产标致207三厢上市时间:11月7日

  国产东风标致207三厢预计售价将为8万~12万。这款车做了很多适应中国道路环境、用车环境和用车习惯的本土化改造,同时也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法国特色和标致车型独有的DNA。国产207将沿用206的1.4L和1.6L发动机,而变速箱则将使用307的4速手自一体。前后悬挂方面也和206相同。在尺寸上将达到4260×1680×1468mm,在206的基础上提升了车内空间。随着207的上市,206有可能会逐渐退出市场。

  海马首款两厢轿车H11上市时间:11月18日

  海马H11出自全面优化的海马纯自主研发H1平台,是海马汽车“1015”战略车型,从设计研发到规模生产,历时长达5年,以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全新操控装备(CVT无级变速器)、全面的实用性能为研发重点,力图为购车的用户带来H11独特的用车体验。国内的高端两厢车市场一向是合资品牌的天下,海马H11作为首款进军高端两厢市场的自主品牌车型,将向这些车型发起强力冲击,在这个自主品牌的空白领域打破国外品牌的垄断。

  吉利熊猫上市时间:11月18日

  上周,吉利宣布其战略转型后的首款新车、最新的A00级小车熊猫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业内预计其销售价格为4万元上下。熊猫是吉利战略转型后的第一款产品,也是吉利全新“雄鹰”品牌的打头产品,将首次采用“东方神鸟”的新车标,对吉利来说意义重大。吉利熊猫模仿熊猫造型,采用1.3升中英技术合作发动机并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63kW,最大扭矩110Nm,最高车速达到了165km/h。采用了同级车中少见的八通路六气囊加侧气帘设计。

  沃尔沃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上市时间:11月18日

  指导价为人民币37.8万元。沃尔沃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是沃尔沃汽车推出的一款S40新车型,加装了一套动感十足的个性化运动套件,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包括17寸5辐铝制轮毂在内的R-design原厂套件,是为希望汽车更具运动感的顾客所量身定制的。同时使用了大量个性化的细节。S40 R-design采用动力强劲的T5发动机,排量2.5升,经过了重新调校,在每分钟1500转的低转速时就可达到320牛米的扭矩峰值,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在S40 R-design上市之后,还将投放09款的2.4i车型。

  新款思迪上市时间:11月底

  现款思迪将于下月停产。 新款思迪将于11月底上市,现车批量进沈要等到12月份。新思迪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比现款思迪高出一个级别,在售价上也将有一定调高。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