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08广州车展展位图解读 日系三雄气势压人

乘用车展区3.2
乘用车展区3.2(点击查看大图)

  乘用车展区3.2展馆(3号馆二层)

  参展品牌: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长安福特、现代、北京现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长城汽车、东南汽车

  值得期待新车:新君威、科鲁兹、昂科雷、新嘉年华、御翔MFC、起亚AM、东南V3菱悦、长城炫丽

  上海通用此次的参展主题为“绿动未来”,别克、雪佛兰在这个展馆。最受瞩目的当属亚洲首发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和定价上市的别克Enclave昂科雷。

  长安福特全系车型将参加本次车展。继2007年福特Verve三厢概念车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后,今年又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将惊艳亮相。此外,不久将在国内投产上市的新福特嘉年华也将在本次车展揭开神秘面纱。

  北京现代将联合韩国现代汽车携带全系车型共同参展。韩国现代首款后驱豪华车劳恩斯运动版将一展芳容。而首次向公众亮相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又一重量级车型——北京现代NFC将是全场的焦点。车展上北京现代并公布其中文名。

  起亚战略级跨界小车将亮相广州车展,这款首次在亚洲亮相的概念车型“AM”,原型车正是起亚Soul概念车。从外形上看,起亚Sou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5mm、1785mm、1610mm,轴距为2550mm,结合了小型掀背轿车、SUV以及MPV的特点。Soul的发动机有1.6L和2.0L两种。

  东南V3菱悦和长城炫丽都是车展前上市不久,借车展机会也让广大的潜在车主得以近距离接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