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西安第三届民博会汽车科技展7日开幕

  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西安市政府主办、尚格展览集团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民营企业科技产品博览会,将于明天(11月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民博会是由科技部批准的国家级展会,每年举办一次,从第二届开始在西安建立永久会址。

本届民博会展出面积近4万平米,展览内容涉及机电、生物制药、建材、物流、冶金、汽车等行业。其中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汽车科技展是民博会的主要展示项目,展出面积达2万多平米。比亚迪、奇瑞、长城、江淮等民族品牌悉数参展,彰显中国军团汽车制造的雄厚实力。一汽大众、一汽丰田、英菲尼迪、欧宝、广州本田、东风本田、韩国双龙、萨博、福特等30多家汽车品牌也将携旗下新车高调亮相,除此之外,众多豪车也闪亮登场。中外品牌同台竞技,惊艳场面值得期待。在竞争中发展,在学习中创新,民族品牌任重道远。

  车展发展至今,已经从一种行业展会逐渐演变为一个城市的狂欢节。车展是广大汽车爱好者实现其汽车夙愿的梦圆之地,也是普通市民释放其生活激情的精彩舞台。作为民博会的主题展之一的汽车科技场馆,除了耀眼的香车美女之外,丰富的汽车文化活动自然也不可或缺。第五届汽车奥斯卡、爱车相亲千人团购节、驾驶精英挑战赛、汽车摄影大赛、绿色环保大型签名等同期活动,让观众在品味车展的同时也享受到无比丰富的汽车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