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经典设计 强大动力———试驾福美来09款

    自2002年推向市场至今,福美来( 报价; 图片)品牌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历经市场的多重考验、面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福美来依旧屹立于中级车市。近5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中级车市“新三样”的美誉,成为福美来09款厚积薄发的有力注脚。

  近日,记者受邀试驾了最新的福美来09款手动豪华版,其中外观、驾乘空间、动力、操控和节油方面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典无所不在

  毫无疑问,新上市的福美来09款在外观上进行了不少升级,整体线条更加简练与直率,但你仍会感到这款经典车的各项经典之处,并延续了以往温馨、舒适的设计理念。

  2610mm长轴距、短前后悬设计使得福美来09款拥有比同级车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福美来09款采用独特的MDI超宁静工程学科技,利用NVH共振点抑制技术,并结合高科技复合材质,配合全新低噪音轮胎,给驾乘者一个更加宁静的畅想空间。而三型板的设计整体观感立体效果更强。

  科技无所不能

  经济节油一直是福美来品牌为人称道的方面,福美来09款在科技节油方面亦下足了功夫。

  秉承日系车在节油方面的优势,福美来09款再次优化了发动机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计算精准;PCM一体化动力总成控制模块,智能地协调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工作,并可根据自动变速箱各挡位油压数据,适时自我调整,从而提高了动力总成匹配性,获取最佳的动力输出。在多重科技的保证下,福美来09款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

  驾驶无往不达

  在追求科技节油的同时,福美来09款实现了动力的升级,除上述升级外,特有的大气压力传感器也使得车辆即便是在高海拔地区,仍旧可以保持强劲的动力输出。

  而承袭了马自达优异的运动性和操控性,福美来09款依旧具有超越同级车的操控表现。福美来09款采用了同级车中特有的前麦弗逊独立前悬挂与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并在前一代的基础上重新调教,降低了车身的振动,保证了四个车轮的精确定位,可有效减小车辆行驶的侧倾力及控制左右车轮的上下跳动幅度。

  试驾手记

  整个试驾过程使记者切身体会了福美来09款全方位的升级感受,无论是挺拔俊朗的外观还是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抑或是强劲的动力、稳定的操控和出色的节油技术都让记者感受到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作为中级车市的开拓者,福美来经过6年的品牌积淀、拥有了近50万的市场保有量,在辉煌过去的背景下,福美来09款品质升级显然是领会了市场需求,坚持高性价比与高品质并行,福美来09款将继续成为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