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马自达2 雅力士等精品小车耀动金陵车市

    长安马自达: “Zoom-Zoom”闪耀金陵

  11月1日-2日,长安马自达“飙行天下”六城市风尚路演南京站,在南京鼓楼区山西路人民广场闪耀登场。

  全新Mazda2、Mazda2劲翔和Mazda3“三兄弟”盛装登场,联袂演出。

两天时间,8000余名热情的南京市民亲身体验了这场席卷全国的长安马自达“Zoom-Zoom”风暴,50余位消费者走进了准车主的行列,更有10余位消费者现场订车。

  活动现场,一位姓孔的女士被两辆红色的Mazda2和Mazda2劲翔同时吸引。“这个车非常适合我女儿,外观很漂亮,内饰也相当可爱”,孔女士在详细了解两款车型的性能之后,主动跟两款靓车合影并现场打印照片,“给她自己看,让她自己选择吧”。

  据长安马自达南京经销商介绍,南京是马2两款车型卖得最好的十大城市之一,而且马2两款车型的生产基地就坐落在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加上长安马自达“全程关怀”服务推出的3年6万公里安心质保,消费者可放心享受到高性能的车子和高品质的服务。

  据长安马自达市场部负责人介绍,9月份以来,“飙行天下”风尚路演活动陆续在天津、郑州、青岛、武汉、杭州、南京闪耀登场。在向终端消费者进行长安马自达“品牌传播”的同时,更是二次拉动了终端的市场销售。六站路演活动累计吸纳了4万多名消费者前来赏车、体验、互动。现场的调查统计,80%以上的消费者对长安马自达车型的动感的外观、精准的操控十分赞叹,50%以上的消费者更是青睐Mazda品牌的燃油经济性,这也再次体现出了长安马自达其下产品强劲的竞争力。

  传承Mazda家族的时尚、运动血统,长安马自达旗下三款车型:全新Mazda2、Mazda2劲翔和Mazda3堪称当前车市的潮流之作。

  雅力士: 动力、节油 一个都不少

  11月2日,雅力士节油大赛杭州分站赛圆满落幕。来自上海的选手蒋旖雯以百公里油耗4.66L的佳绩夺得冠军,并将和其他两位亚季军选手一起代表华东赛区参加12月份在广州进行的总决赛,角逐顶级版雅力士十年免费使用权的大奖。

  本次雅力士节油大赛比赛用车是1.6AT版雅力士,而并非在油耗数据形式上可以创造更节油成绩的1.3MT版,对车手的操控以及节油成绩均有极大的挑战。

  据介绍,雅力士采用了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这是雅力士在全球首次搭载这款发动机,可对进气气门和排气气门的开闭同时进行智能正时连续可变控制,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油利用率,这种设计为其它小型车发动机所不具备。1.6L雅力士在90km/h等速情况下油耗在5.8L以下,压缩比为10.2:1,其燃油利用率之高让业界为之惊叹。

  倚仗着高超的节油技术,雅力士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先后获得了美国能源局和环境保护局所评选乘用车(非混合动力组)燃油经济性第一名,美国福布斯评选的最省油小型车称号,英国ETA环境运输协会评选的2008英国十大绿色环保车型冠军称号等。

  事实上,雅力士卓越的产品力给行业带来了极大的惊喜。10月初,C-NCAP第三期成绩公布,雅力士获得了五星级评定的佳绩,刷新了国内小型车行业安全水准的历史,也极大提升了消费者对小型车安全性的信心。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