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207上市 > 东风标致207动态

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公布207上市售价

  主持人:到现在我们对东风标致207有了相当的了解,这样一款集优雅、科技于一身的精品车它的价格问题就是我们现在最为关心的。下面有请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先生为我们揭开价格谜底。

  窦赛尔: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各位好!东风标致2004年进驻中国以来时间过得飞快,今天我很荣幸又同大家相聚,共同参与我们发展中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今天到场的有800多人,其中有200位记者,500位东风标致网点工作人员以及一百多位东风标致总部的员工。东风标致从零开始,仅用48个月上周荣幸地售出了在中国市场上的第30万辆车。今天我们的销售和服务网点达到了260个,他们覆盖着大约200个中国城市,有9500人在这个网络里为东风标致的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随着东风标致207的投放,我们拥有的系列产品将从0发展到4个。令我特别高兴的是,今天在东风标致进入中国时就与我们合作的伙伴当中,95%的人依然跟随着我们,参与着东风标致品牌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正像标致品牌在世界各地120年来所做的那样,我们在中国的目标也是继续推动这种合作。中国的汽车用户在逐渐变化,他们尤其对新的、美观的以及经济性好的产品感兴趣油价因素和中国大城市中的交通拥堵使中国汽车市场经历着与欧洲汽车市场相同的发展阶段。在未来数年内,紧凑型车的市场将会得到很大的发展。低油耗、低污染、更灵活是这些因素促进了东风标致207的细分市场的大发展,爱某些欧洲国家,这个细分市场的份额超过了总市场的60%。而在中国市场,这个比例目前仅仅为15%,我们确信东风标致207在中国投放的时机是很合适的,在中国东风标致207的投放战略由三个阶段组成。

  第一阶段,投放漂亮的207CC两门硬顶敞篷轿车,此阶段在08年9月已经完成,这个车型为欧洲原装产品,现在作为进口车销售。

  第二阶段,就是投放今天这款在武汉生产并于08年12月初开始销售的东风标致207三厢轿车。

  第三阶段,东风标致207系列将继续得到充实。

  同欧洲相同的产品质量以及服务质量,将是东风标致207在中国获得成功的保证。根据对用户所做的定期调查,我们自豪地看到,在中国98%以上的东风标致用户对我们网点4S店提供的服务是完全满意或者满意的。这一成绩得益于我们在培训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2008年我们共进行了10.5万小时的培养。尽管2008年市场比较困难,到九月底,东风标致仍然在上牌方面实现了前九个月累计同比增长5%的成绩。我们为东风标致207确定的销量目标是,在未来的12个月内,实现超过五万台的销量,从而使它成为该细分市场里的领头车型。207三厢车有两个动力类型,1.4L和1.6L排量,同其非常齐全的配置相比,它的价格也很合理。

  1.4L起步价7.48万元

  1.6L起步价8.38万元

  女士们、先生们,东风标致正经历着一个新的、重要的发展阶段,207的投放将使东风标致在这个细分市场里的产品更趋丰富。当然,这仅仅是一个阶段,因为来自三号工业平台的新车型还会丰富我们的产品线,使东风标致在中国的发展更加兴旺。

  感谢各位的关注,俗话说好戏连台唱,请大家继续关注东风标致,因为精彩的还在后面。我确信,所有中国的消费者都会喜欢207。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窦总为我们揭开了这个谜底,相信大家跟我的感受一样,为带来很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窦赛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