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世界汽车杂志专区

贴身安全保镖 The New BMW X5 Security

  宝马X5自1999年上市至今,已经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如今,豪华SUV市场中各品牌的竞争日趋激烈,为了进一步提高宝马X5的知名度,宝马公司又推出了X5安全版,为有特殊需要的消费者提供贴身保护。


  宝马X5安全版的外形与普通版X5基本一致,只是车顶和侧面车身使用了防弹纤维,一些关键部位还使用了防弹钢。车窗框架是由钢与聚碳酸酯层组成,玻璃为22mm厚的双层防弹玻璃。该车的轮胎也使用了特殊材料,即使轮胎被子弹打穿,车辆仍能以最高80km/h的速度行驶50km,隐藏在车身四周的摄像系统,可方便乘车者观察车辆周边情况,该车可经受住口径为11.2mm的玛格南手枪(一种威力强大的左轮手枪)近距离射击,同时宝马X5安全版也达到了欧洲VR4防弹标准。

  内饰方面,该车将豪华与安全融为一体。真皮座椅宽大舒适,挡台上使用胡桃木和金属进行装饰,既精致又高档。而车门内饰则综合使用了胡桃木、皮革和镀铬饰条,将豪华进一步延伸。在挡台杯托处还隐藏着一个报警控制单元,如果车辆的敲击报警装置被触发,车门和玻璃都将自动锁闭同时声学以及光学警报信号被激活,车内还配备了呼叫系统,可方便乘员把求助信息发送到车外。


  动力方面,宝马X5安全版搭载的是一台4.8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2kW,当发动机转速为3400r/min时,可输出最大转矩475N?m。虽然该车使用了很多超是在这台4.8L V8发动机的驱动下,该车0~100km/h加速只需7.5s,最高车速被限制在了210km/h。此外,与该发动机配合的宝马智能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可确保车辆实时保持优越的动态性能。

  宝马X5安全版上配备的主、被动安全装置也很齐全,标配了头部正、侧面安全气囊,髋部、胸部安全气囊和侧面安全气帘,前后排座椅都配备了3点式安全带,而且前排座椅安全带还有限力器和预张紧装置,同时后排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ISOFIX接口也是标配之一。该车还装配了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通过前轮365mm制动盘和后轮345mm制动盘的作用,可保证车辆实时拥有最佳的制动效能。


  宝马X5安全版主要用来预防对车内乘员构成威胁的犯罪行为,如故意伤害,绑架或抢劫等。当有类似危害车内乘员安全的情况发生时,你大可不必惊慌,除了多方位的防护措施,宝马X5安全版还可以带你快速驶离不安全区域,保护你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