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最新新车目录 炫丽、睿翼等新车获批投产

  工信部近期公布最新一期新车目录,在这个第177批公告中,10多家车企的20多款新车获得准生证,大部分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上市,有望给车市增加更多活力。

  自主品牌依然是新车推出的主力,上汽荣威长城华晨中华江淮江南汽车、力帆、比亚迪、上汽荣威、青年莲花奇瑞九家自主品牌企业有10余款新车上市。合资品牌中,一汽轿车、华晨宝马、北京现代三家企业有新车上市,据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应当是睿翼、新宝马、新御翔,三款车都定位在中高端市场。

  三款合资车身份明朗

08款索纳塔NFC实拍
[御翔NF 16.58-22.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3.8万起]

  睿翼就是一汽马自达近期将推出的新马自达6,该车延续了马自达6的动感元素,是款中型轿车,该车在今年9月8日发布中文名称,经过长期造势后,终于即将登场。该车预计将装备2.0L、2.3L和2.5L三种排量发动机,首批上市车型排量估计为2.5升。

  预计将在年底推出的北京现代新御翔会以美国版SONATA为原型,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部分改动,将采用2.0L和2.4L。它上市后将和睿翼产生一定竞争关系。新款宝马则是3系的改款车型,轴距未作变动,本次公告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的为320i和325i两款车。

3系

  自主品牌个性化明显

  自主品牌企业的产品越来越多样化。从公布信息来看,半数以上的车型都是1.6L以上的车型,江淮瑞鹰2.0L版本出炉,上汽荣威推出新车型,江南的1.6L新车可能与菲亚特力普拉有关,华晨中华将推出尊驰的混合动力版。而自主品牌车型个性化倾向也很明显,例如方方正正、空间很大的MPV化轿车长城的酷熊、轿跑车比亚迪的F8、莲花竞速的新款跑车等车型,都是满足部分个性化消费者的需要。

  今年自主品牌的市场占有率略有下滑,但是自主品牌企业推新车的热情不减。在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型”阶段,新车代表了自主品牌企业的新形象,而即将在今年岁末和明年年初上市的这些新车,不知道是否能令我们眼前一亮。

  相关阅读:新车抢滩—详细解读工信部第177期目录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