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新车抢滩—详细解读工信部第177期目录

  江淮瑞鹰:全新的发动机


  从此次目录上曝光的瑞鹰图片来看,并不是先前北京车展上露面的Facelift改款车型,在外观和中控台造型上都没有变化。最大的亮点则是这台输出功率高达130kw 的2.0L发动机,当然这样近乎2.7L排量的车型参数是依托了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2.0T发动机实际上在之前的瑞风祥和车型上已经小试牛刀,2.0L发动机在采用增压技术后升功率达到了65Kw/L,性能与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相当。

2.0L
尺寸 4500/1875/1730
轴距 2620
发动机 HFC4GA3.1C
功率 130KW
整备质量 1645KG

瑞鹰
江淮瑞鹰
瑞鹰
江淮瑞鹰
瑞鹰
江淮瑞鹰
瑞鹰
江淮瑞鹰

  据了解,瑞鹰2.0TCI车型将配备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30kW/4000rpm,最大扭矩250Nm/4500rpm,百公里理论油耗在9.5L。这样一来,2.0T车型很有可能超越2.4L成为瑞鹰家族中的旗舰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