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新车抢滩—详细解读工信部第177期目录

  新马六-睿翼


  一汽轿车赋予了新马自达6全新的中文名称"睿翼"之后即将正式登场,当然淡化新马自达6也是为了让新老两代车型更加巧妙的同堂销售。毕竟第二代马自达6不再是现有车型简单的拉皮整容,而是基于轴距增长5cm的全新平台。按照一汽的话来说,第一代马6走的是运动化细分市场,而新款车型则要攻占B级车主流市场。


  且不说过于动感的新马6是否会落得致胜的尴尬处境,至少从车型尺寸上,睿翼已经成为了一款标准的B级车型。

  虽然此前新马6已经频频曝光,但是此番看到带有"一汽轿车马自达"铭牌的国产车型亮相公告,还是耐人寻味。相比老款车型,睿翼尾部在"一汽轿车"后面增加了"马自达"三个看上去字体都不太相同的中文标示,使得马自达在一汽和长安的合作与合资关系上更显微妙。

Mazda 6
2009款马自达6
Mazda 6
2009款马自达6
Mazda 6
2009款马自达6
Mazda 6
2009款马自达6

  同期登场的还有掀背版的睿翼车型,倾角更大的C柱和带有雨刮的一体化尾箱门,以及晶钻透明尾灯都传承了老款运动车型的精髓。低调的鸭式尾翼则多了几分马三的神韵。新款车型同时推出掀背轿跑和标准车型颇为令我们意外,不过遗憾的是,中国市场尚没完全接受的Wagon旅行版不会再出现在国产新马6阵列中了。


轿车版 2 2.5
尺寸 4755/1795/1440 4755/1795/1440
轴距 2725 2725
发动机 LF L5
功率 108KW 124KW
整备质量 1389KG 1458KG

轿跑版 2 2.5
尺寸 4755/1795/1440 4755/1795/1440
轴距 2725 2725
发动机 LF L5
功率 108KW 124KW
整备质量 1459KG 1501KG

  新款车型保留了原有的2.0L发动机,以突出经济性,不过无论是2.0的掀背还是三厢车型,在整备质量上并没有和车型尺寸成比例增长,相比老款车型,增长控制在10kg内。因此不必过于担心2.0L新马6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而全新的2.5L发动机则可以让你领略到这款新车和外形一样动感的澎湃动力。只是按照一汽前期放风睿翼售价将高于20万,让我们不得不为其多了一丝担忧,如果睿翼的目标真的是进入主流市场一线阵营,这样的售价恐怕很难保证不走向曲高和寡的境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