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新车抢滩—详细解读工信部第177期目录

  宝马318i

  继第一代国产宝马3系后,318i的代号再次浮出水面,不过这次是全新的中期该款3系。318i采用了是与320i车型相同的2.0L发动机,只是调校上的不同,使得318i 100kw的输出功率显得过于中规中矩。

3系
新3系列
3系
新3系列
3系
新3系列
3系
新3系列

  除了新型号的引入,此次最大的惊喜还是标志着新款3系换代的开始。华晨在新3系同步化国产上的快速跟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虽然只是相同平台上的Facelift,但新款肌肉十足的前脸更添了几分宝马M系的跑味,此外车身长度较老款也略微放大了11mm。


  新款大灯更加强化了宝马的灯眉设计,而多达三种的灯组配置,配合更加丰富的发动机细分,看来宝马要开始进一步拓展低端市场,阻击加长版新A4的登场。此外,新3系在雾灯、大灯清洗、天窗、后视镜、甚至天线配置上都做了相当细化的区别,尾灯造型也略有变化,并首次引入了LED光源,而iDrive系统的引入也使得小马可以和他的兄长们享受相同待遇。



318i
尺寸 4531/1817/1421
轴距 2760
发动机 N46B20CC
功率 100KW
整备质量 1460KG

  新宝马3系的快节奏登场,以及明显的向下拓展,看出了宝马要坐稳高端紧凑型轿车龙头的决心。沃尔沃的S40要推出2.0L车型充分吸引"低端"客户,此外放大版新奥迪A4还要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车型,虽然宝马的眼中只有奔驰,但也明显感受到了一丝从背后袭来的寒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