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新车抢滩—详细解读工信部第177期目录

  长城酷熊

  11月6日长城炫丽刚刚登场,此番酷熊又迅速登陆目录,让我们看到了长城在攻占轿车市场上已经加快了脚步。当然这仍然是一款外形设计来自丰田精髓的非主流轿车。在日本独具魅力的BOX车型到了中国市场究竟有多大反响还不得而知。


  个性化的造型可能让消费者更容易对立站在厌恶和喜欢两个鲜明的立场。但是至少从酷熊以概念车身份亮相以来,其在国内就已经召集了相当一部分拥趸,毕竟这样的"火柴盒"风格尚是独一无二,强调个性、追逐潮流的年轻一族可能会不再那么看重品牌的含金量。


1.5
尺寸 3968/1695/1634
轴距 2499
发动机 GW4G15
功率 74KW
整备质量 1185KG

酷熊
酷熊
酷熊
酷熊
酷熊
酷熊
酷熊
酷熊

  1.5L的排量和2499mm的轴距使酷熊完全超越了精灵和炫丽,成为长城目前最大的轿车。但是非主流的造型也往往决定了在销量上很难成为主流,不知在新车投入和销量回报上还没走入正轨的长城能否更加稳健的在轿车领域走得更高,更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