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新车抢滩—详细解读工信部第177期目录

  新御翔:


  索纳塔御翔NFC的亮相给了我们颇多惊喜,至少和之前亮相的北美版小改款有了很大出入。如果不是仔细对比,你甚至很难一眼分辨出这款NFC只是在御翔基础上的拉皮换面。新款大灯看上去动感了不少,和伊兰特悦动的式样颇有几分异曲同工。而加大的镀铬中网融入流行的U型前脸,比较迎合国人对于"豪华"的界定。


  尾部灯组的变化,让人很容易误认为是与凯美瑞、卡罗拉一条线上的牛头标车型。而内饰部分从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采用了与新款北美版车型相同的风格,一下子让御翔内饰从上世纪怀旧风格回归到主流设计。


  从新御翔的拉皮改款来说,第一感觉应该是相当成功的。北京现代在中国的两次新老同堂,伊兰特悦动的大放异彩和索纳塔御翔的黯然销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此番萎靡已久的御翔改款,能否唤醒现代在中级车型的销量还是一个未知数。

御翔NF
2008款索纳塔NFC
御翔NF
2008款索纳塔NFC
御翔NF
2008款索纳塔NFC
御翔NF
2008款索纳塔NFC

  但有一点,NFC后面的C就如同伊兰特悦动HDC中的C一样,代表了中国,也代表了现代越来越清醒的认识到中国这块庞大市场的与众不同和对其给予的重视。

2.0 2.4
尺寸 4815/1832/1475 4815/1832/1475
轴距 2730 2730
发动机 G4KD G4KE
功率 120KW 128KW
整备质量 1505KG 1541KG

  新款车型在发动机排量上虽然没有变化,但全面加入双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让发动机的峰值功率高出不少。此外2.4L车型升级到5速手自一体,虽然只是进入主流配置,但也算是看到了新御翔的诚意。此外高端车型配置的ESP,一键启动智能感应钥匙,以及颇为奢华的infinity 7喇叭音响和JBL功放。都让韩国车在中级车市场的竞争中体现出了性价比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