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营销出新招 省钱省时“包牌价”叫卖车市

  能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和实惠的包牌售车,近日逐渐成为众车商应对年末销售的流行模式。

  所谓“包牌价”是指汽车经销商为给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便利,节省时间而形成的一种汽车销售价格。以往的包牌重点是帮助消费者免去办理汽车上路前相关手续的麻烦,而此轮推出的包牌还在价格上做足了文章。

  如上海大众景通汽车,推出的POLO1.4L手动时尚和雅适,原车价8.28万元,包牌价93333元,仅高出1万元左右,畅销的朗逸1.6L手动品悠也在此次包牌行动中,原车价11.88万元,包牌价也只是上浮1万元左右,全款126666元。

  经销商在介绍“包牌价”时表示,在办理购车相关程序中,让出利润,以完全包牌的形式让消费者购买不需要其他任何附加费用的新车。不管是按揭还是全款,只要消费者仔细算过了,其实都是非常的划算。

  业内人士分析,包牌价实际上是车价和购车相关杂费形成的模糊价,这里面有可能含有车型价格优惠,也有在购车相关程序中减少的费用,其主要目的是借这种形式尽可能的优惠。在车市走低的总体形势下,这种较隐性的优惠方式逐渐成为经销商促进销售的新模式。

  相关链接

  重庆骏威推出戈蓝包牌价

  为备战年底车市,重庆骏威汽车日前从厂家申请到近30台三菱戈蓝包销车,以不到18万的包牌价进行促销。据悉,实施特价优惠后,原价16.98万的戈蓝精英型,办完上牌手续总价不过17.8万元,不仅低于该车网上最低价,在同级车型中性价比也是无出其右。

  金融危机的全面爆发 消费者坚持年底出手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