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包牌价仅人民币27万 欧版新雅阁售价发布

  本田在刚刚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发布欧版雅阁后,紧接着于近日又正式对外公布其整个车系分布和售价。以车型而言,共区分为2.0升、2.4升的汽油引擎,以及2.2升柴油引擎三款动力配置,这些车款皆可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根据排量不同,每个车型又划分为ES、ES GT与EX等三种级别,此外,这些车型皆可选配如卫星导航或TECH PACK套件,其售价区间在19250-26650英镑(折合人民币27.3-37.8万元)。当然这个价格是英国所惯用的OTR(On The Road)价格,相当于国内的包牌价格,及最终上路的购车总成本。

  欧版雅阁车型配置表


  以主力销售车型的ES GT来说(20100英镑),其主要配备项目包括有外观空气动力学套件、运动化悬吊、恒温空调、定速系统、半皮座椅以及17吋铝圈。而顶级EX车型(22250 英镑),则增添了全真皮座椅、驾驶座电动调整附加热功能、六碟CD音响、DVD卫星导航系统、蓝牙通讯系统以及倒车摄影系统等豪华配备。



  除此之外,欧版雅阁还大幅增添各项主、被动安全配备,包括HID头灯、Advance Cruise Control主动式定速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以及整合碰撞缓和煞车系统的ADAS安全辅助系统等。


  在动力系统部份,欧规Accord共配置了共三款符合欧五排放标准的汽油和柴油引擎。2.0升i-VTEC汽油引擎,则可输出156匹马力及192牛•米的最大动力。此外欧版雅阁配置的2.4升发动机与国产新雅阁采用的2.4发动机有所区别。


  欧版雅阁的K24A2 i-VTEC发动机,发动机压缩比提高至11:1,同时通过加大气门直径,减低泵吸损失使得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97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33牛•米。相比国内版本的K24Z3最大功率180匹马力和最大扭矩为225牛•米都要强劲了不少。当然国内版本高端车型还有强大的3.5L V6可变气缸版本又是欧版车型所无法匹敌的。


  而在柴油发动机大行其道的欧洲,欧版雅阁的2.2升i-DTEC柴油引擎,最大马力及扭力可输出150匹马力、350牛•米。其在输出功率、油耗表现都很好的兼顾,同时还能够满足雅阁的欧五排放标准。


  最后,据Honda表示,全新一代的欧规Accord预计将在今年6月1日正式于英国地区上市销售,初期将以三厢轿车为主要销售车型,而此前发布的旅行车版本预计将等到9月1日后才会正式上市。


  来自于同一平台下的两款雅阁车型,由于定位有所不同,也决定了不同的设计风格。偏重商务的亚洲市场,新雅阁显得更加稳重大气,而一款强调运动的欧洲市场催生了欧版雅阁犀利的V形前脸,动感的条形大灯,以及颇为高调的原厂运动包围。


  从尾部来看,欧版雅阁仍然更具运动风格,与大灯相呼应的尾灯组设计,微微翘起的鸭状尾翼,以及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都使得欧版雅阁别具一格。


  整体看来,英国右舵版本的欧版雅阁在内饰和中控台等方面整体风格都与中国版本比较相似。但细致比较下来,空调出风口等诸多细节又完全不同,而欧版车型三幅方向盘、金属装饰仪表板、深色内饰和座椅、以及短排挡、金属脚踏板都使其处处崭露运动精髓。


  此前国内曾有媒体一度报道欧版雅阁将在东风本田生产,而全球唯一同时生产这两种雅阁车型的市场就是美国。除了和中国雅阁相同版本的车型外,还有与欧版雅阁完全相同的讴歌TSX。结合之前讴歌曾经透露有可能引入TSX车型,由此分析下来,关于欧版国产的传闻可能是对进口讴歌TSX的一种误读。

  全新大改款讴歌TSX

  在本田雅阁车型生产方面,中国市场版本一直都是采用与美款相同设计。而欧款车型则一直被用作北美市场Acura TSX的贴牌车型。

全新一代的讴歌TSX将在2008年3月19日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其车型选型也不例外,仍然是来自最新一代的欧版雅阁。

  对比TSX和欧版雅阁,除了重新设计的中网和不同的品牌,几乎很难找出两者之间更大的差别。

  而TSX作为讴歌品牌旗下的入门车款,在配置上也与其RL、TL等师兄相差甚远。采用和雅阁相同的2.4LVTEC发动机,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也取消了讴歌强大的SH-AWD四驱系统。

  如果欧版雅阁作为TSX引入中国市场,就使得两个不同版本的雅阁有了在中国会师的可能性。而考虑到英国的售价为OTR价格,实际裸车价格与中国版雅阁并没有那么悬殊。不过根据讴歌品牌高端定位的区别,引入国内的应该是2.4lL的高配车型,其售价也应该是主攻30万元以上区间,预计与刚刚发布的33.98万元的3.5L国产雅阁比较接近。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