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网友观点

更大更快更安全! 海外试驾3.5升新雅阁

  第八代雅阁上市之后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4升上市后第八代雅阁正式走进中国,客观的说,第八代雅阁将要直面的对手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是空前的。就算如此广本依旧再接再厉在本月将推出3.5L旗舰车型将雅阁的产品线延伸,直指30万元家庭轿车市场。


  外观设计上,3.5L的雅阁与2.4L雅阁变化不大,依旧是八代雅阁的硬朗、阳刚以及充满科技感的整体风格,加之厚实有力的车头肌肉感十足。

3.5L雅阁侧面线条

  雅阁车长增加了91mm达到4945mm,高增加了17mm达到了1480,宽度增加了24mm达到了1845mm,轴距也加长了62mm达到了2800mm。从视觉上看,这一代雅阁的确长大了很多,甚至超越了很多C级轿车。尺寸的增大并没有让第八代雅阁变得头重脚轻,反而匀称了很多。

3.5L雅阁车尾线条
3.5L雅阁车尾线条

  弧形的车顶与车尾的过渡非常流畅,大尺寸的尾灯使用了时髦的LED光源,很符合目前这一级别轿车的设计潮流。

3.5L雅阁的进气格栅
3.5L雅阁的进气格栅

  紧凑的镀铬中网压缩在车头的中央,上一代车型宽大的三角形头灯被照射效果更好的多边形头灯所取代。

3.5L雅阁的内饰
3.5L雅阁的内饰

  第八代雅阁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乘坐舒适,腿部和侧面支撑都让人满意。这一代雅阁的座椅还首次配备了主动安全头枕结构,主动头枕在遇到追尾事故时可以在第一时间保护车主的颈部和脊柱免受伤害。


  中央仪表配有经过全面汉化的车载导航系统,本田的汉化工作细致到将导航系统的每一个按钮全部配上了相应的中文文字,同时为了方便车主外接自带的MP3设备,在加宽的中央扶手内本田的设计师还预留了标准的USB接口,这个功能对于迈入网络时代的车主来说的确很有价值。

3.5L雅阁的后座空间
3.5L雅阁的后座空间

  新底盘2800mm的轴距和1590mm的最大轮距,加长的轴距和宽大的轮距为接近5m的车身打造了宽裕的平台。

  “史上最大的雅阁”也名至实归的将自己在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车型分类由“中型”提升到了“大型”。

3.5L雅阁的后背箱空间
3.5L雅阁的后背箱空间

  第八代雅阁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与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可以在碰撞时保护前排和后排乘客的头部免受伤害。在主动安全设备方面,第八代雅阁除了ABS、EBD、TCS、SC、BA外还标配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

  新研发的3.5升i-VTEC发动机,搭载了第二代VCM可变汽缸系统,可视实际驾驶需求,采取“六缸/四缸/三缸”等不同的运转模式,达到兼顾动力输出或节能的不同需求。

3.5L雅阁的发动机
3.5L雅阁的发动机

  这项功能,是这具3.5升发动机的重点之一,第二代VCM可变汽门系统。比起第一代的“六缸全输出/三缸省能输出”二种模式,VCMII新增了四缸运转模式,对于应付不同的动力需求,更兼顾性能与节能的考虑,“六缸/四缸/三缸”等三种运转模式,在动力输出及油耗表现上,都更为优异。


  当驾驶需要全动力时,六个汽缸可全部加入运转的行列,以提供强悍的动力输出。而某些巡航的时刻,VCMII自动减少部份气缸的运作,以达到节省油耗的目的。在实际驾驶过程中,3级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工作起来准确而迅速,在路况变化时会及时介入控制气缸的工作,反应速率相当出色。

3.5L雅阁稳健的跑动姿态
3.5L雅阁稳健的跑动姿态

  作为雅阁的旗舰车型,提升至268最大马力的水平的发动机。在低速、中速及高速,都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即便是以140km/h巡航时,油门一下,车身仍能明显感到推背感。


  国内版的雅阁3.5L将在3月18日正式上市,相信3.5L的雅阁对30万区间的低配A4及3系会构成不小威胁,究竟是选择旗舰的雅阁还是选择入门级别的A4及3系?相信这将会对有意购买30万家轿的消费者有个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