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凯迪拉克V“战神家族”全部驾临广州车展

  “战神家族”驾临!以“一千万辆的骄傲与梦想”的主题广州车展,迎来了美国汽车业的骄傲与梦想——顶级豪华运动轿车“凯迪拉克V家族”!追求极限时速和绝对数据的你,是否感受到了那份即将喷薄而出的激情!


  前段时间已有消息传出,此次凯迪拉克将安排重磅车型神秘登场。今天,这一说法已经获得证实,凯迪拉克V“战神家族”将借广州车展首次高调亮相国内市场。


  尽管尚未确认将会有几辆“新战神”到场,但对于3秒俱乐部或500以上马力的爱好者而言,无论是一辆还是多辆,都将是凯迪拉克最杰出技术的汇集和表现,他们将为参观者带来极大的视觉与精神上的愉悦享受。


  虽然相较奔驰AMG和宝马M,凯迪拉克V是一个年轻的家族,但凭借着凯迪拉克106年的造车技艺,以及其作为V型发动机的发明者对于赛道速度的深刻理解,凯迪拉克V旗下的车型多次挑战成功奔驰AMG和宝马M。在前不久的纽柏林赛道上,全新款CTS-V更是在对战宝马M3、M5中一马当先,震惊海外车坛。


  短短4年间,凯迪拉克V家族已经迅速发展壮大,包含全新CTS-V以及屡获殊荣的STS-V和XLR-V等性能强大的豪华车型。


  其中STS-V和XLR-V搭载的是凯迪拉克著名的北极星系列引擎,这颗4.6升V8引擎分别在STS-V与XLR-V身上输出476匹与448匹的强劲动力,使得这两款车型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都不超过5秒,成为著名的“Under5Club成员”。


  而凯迪拉克V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CTS-V更是紧随全面换代的CTS而来,其采用了更为强劲的V8增压引擎,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3.9秒,全新CTS-V把凯迪拉克V家族直接提升到了“3-SencondClub(3秒俱乐部)”的水准,堪比法拉利等超级跑车

  随着广州车展的临近,关于凯迪拉克V家族是否将集体亮相还是单车领衔,终将水落石出。实际上不管谁来参展,这些以“-V”后缀的强大车型都是“来者不善”,融合豪华和速度的他们不仅将威胁到宝马M、奔驰AMG这些高性能豪华车的已有份额,更会对国内豪华跑车市场造成冲击,这恐怕也是凯迪拉克高调宣扬V家族的信心所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