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车标故事

信念与成就 详解凯迪拉克家族徽标

  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秉承“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旗下多款车型,包括全新CTS、SLS赛威、XLR、SRX、凯雷德等在内,都被公认为是“马路上移动的艺术品”,就连车标的设计,也蕴含着这一豪华品牌百年历史里深沉下来的审美意味和文化内涵,更被公认为是车标设计中的经典之作。


  今天的凯迪拉克徽标

  花冠象征胜利

  凯迪拉克车标中的花冠标志自1906年正式注册凯迪拉克商标之时便已存在,其后虽然历经了三十多次换标,但这一标志却一直延用至今,只是细节有些微的变化。花冠代表辉煌胜利和极致成就,显示出品牌的显赫和荣耀。它也是对底特律城的创始人安东尼•门斯•凯迪拉克家族的纪念,追忆这一家族的血统、宗谱、信仰、成就、荣誉和团结。

  盾牌代表勇气

  盾形设计也是凯迪拉克车标最初的设计元素之一。

盾象征着凯迪拉克家族金戈铁马、英勇善战的精神品质,以及追逐梦想、勇敢开拓和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作为品牌象征,盾形标志则意味着凯迪拉克在轿车领域勇于革新、引领潮流的标杆意识,并且凭借勇于开拓的精神及领先时代的产品,而拥有的巨大的市场竞争能力。

  色块记录成就

  鲜明的色块是凯迪拉克车标最富特色的表现元素之一,而每一种色块又各有寓意。红色代表思想和行动的大胆和果敢;黑色代表智慧;蓝色代表品性和道德的纯洁;黄褐色块自中世纪欧洲开始就被认为是授予那些立誓效忠国家利益勇士的荣誉军带;而银白色,则代表着仁慈、美德与富足。这些内涵丰富的色块组合在一起合象征着凯迪拉克硕果累累的极致成就。

  Cadillac荣耀家族

  凯迪拉克的家族名字可以追溯到罗马时期的名字Catilus或Catilius,只有具有百折不挠精神的人才配拥有这个名字,在过去的2000年中这一历史从未改变。在韦伯大辞典中,“凯迪拉克”是一个形容词,代表着“出类拔萃”,而在凯迪拉克最初作为一个汽车品牌诞生的时候,创始人便下定决心只造最好的车。今天,“造最好的车”已成为一种信念,与象征着胜利的花冠和象征着勇气的盾牌一起,成为凯迪拉克品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凯迪拉克历史上使用过的徽标(中间为现在使用的)

  凯迪拉克车标诠释出对豪华车的一贯标准:在艺术气息中透出自信、气势、精致、尊贵。正如它的车标体现出来的那样,凯迪拉克品牌给人的印象是这样的:它是独树一帜的,是走在“艺术与科技”的最前沿的,是出类拔萃的,是具有勇气、智慧、品德、荣誉的。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 车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