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新款凯迪拉克SLS赛威将首度亮相广州车展

  近日,有消息称,全新改款的2009款凯迪拉克SLS赛威将于11月中旬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


  凯迪拉克SLS赛威,作为一款于近年凯迪拉克推出的豪华房车车型,在两年的市场打拼中,凭借着瞩目风范、震撼表现为凯迪拉克在高级商务豪华车市场中争取到了一席之地。如今09款SLS赛威的问世,旨在提升凯迪拉克在与奥迪新A6L、宝马新5系竞争中的比较优势,树立同级车中综合性能的新标杆。

  据悉,09款SLS赛威保留了大部分08款赛威的配置,但在局部细节上进行了精致修饰和调整。改款后的赛威,仍以气派时尚的钻石切割时外形设计和垫肩式车身处理作为外型方面的主要卖点。

  在内饰方面,09款赛威提供了一款全新纯黑配色方案,豪华典雅的Tuscany小牛皮被赋予了更具运动感的色彩,在Cut & Sewn的大师级包裹和法式双缝线的工艺配合下,新版座舱呈现出更强的时尚和速度感。


  动力方面,09款赛威同样提供了三个排量的发动机选择,2.8L、3.6L和4.6L,4.6升V8 D-VVT发动机更是Northstar北极星发动机的嫡传,拥有320hp的峰值功率和427Nm的峰值扭矩,能够将5米长的车身在6.8秒内从静止推升至100km/h。

  除了出众的材质工艺和高性能,同级车中罕见的MRC电磁悬挂系统、可以独立调节的后排总裁级座椅以及精心设计的个人环绕音响和剧院灯光系统也将继续成为09款SLS赛威超越同级车的杀手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