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凯迪拉克SLS赛威深色内饰车型 预定火爆

  商务也运动,这次凯迪拉克旗舰商务车型SLS赛威再一次站在了潮流的顶端。继前期车型以气派的外观和顶级豪华的做工与配置赢得市场好评后,刚刚上市的09款车型又趁势推出惊艳的黑色内饰款,给豪华车迷们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


  以往的赛威内饰是温文尔雅的米黄色色调,而此次推出的黑色内饰则显得更加具有动感。上下一体的黑色驾驶舱由银色镀铬金属板和实木材料妆点其间,显得即端庄又富科技感,亚光黑的Tuscany小牛皮真皮电动按摩座椅手感舒适如前,精致的镀铬V字饰依旧镶嵌在坐椅中,彰显出来自一个百年豪华品牌的尊贵感。


  在上市的短短几周内,黑色内饰的赛威引起了车主们极大的兴趣,相较米黄色的色调,超酷感的黑色内饰确实给人以十足的新鲜感觉。在刚刚结束的南京车展上,一位王姓的先生本来已经预订了一款米黄色内饰,然而当他在凯迪拉克展台得知新推出的深黑内饰车型时,当即改变了主意,决定转而购买这辆黑色款车型,“黑内饰并不压抑,漂亮的风格能够体现运动和年轻的气质,也非常符合我对自己的定位。”

  “其实,两款色调的赛威各有不同的气质,米黄色的显得沉静、优雅;而黑色款自然看上去更前卫、动感,车主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车展现场一位客户经理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