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宏与细 凯迪拉克SLS赛威的“相对论”

  “宏与细”总让人想起对立统一的哲学理论。宏大与细节,看似矛盾体,却完美的相伴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周围,甚至出现在豪华车上,比如凯迪拉克SLS赛威


  远观凯迪拉克SLS赛威的前脸,被拉伸的盾形格栅在镀铬后极富视觉张力;三横七纵的排布方式在中轴线后对称的排布在左右两边,在V字折线和光线的作用下,层次感倍增;配合上钻石型大灯,呈现出近似入夜后罗马万神殿般的立体美感。

  近观细节之处,镀铬格栅之下是细密的织网。而这种整齐划一的排布,让我联想到了万神殿中的穹顶设计,同样的线条延伸带来的视觉放大的效果。配合凯迪拉克家族的五彩徽标,为这辆追求豪车现代主义风格的凯迪拉克平添了一抹古典主义色彩。


  周身镀铬之于SLS赛威并不仅仅是一种富有和权贵的象征,更是一种至精的态度。从车头拉出的银色腰线划过车身汇合于车尾,如同一条象征祝福和幸运的哈达环绕周身,为整车的线条划出一个完美的交融。这不但有助于提升车体的尊崇感、力量感,更可以看出凯迪拉克设计师的用心所在,如同入门处铝合金拉丝迎宾踏板上的凯迪拉克LOGO,不放过每一个微小细节,为车主营造尊崇感受。

  进入车舱之前,高雅的米色座椅和大面积的桃木内饰配合上黑色真皮做点缀的皮罩,营造出一种华贵、静谧的氛围。坐在车内,细细感受每一块皮料带来的嗅觉、触觉的享受,手指划过法式双缝线时还能感觉到由内而外的紧绷的力道,这是手工缝制的佐证吗?恐怕是的。


  4.6升北极星V8 D-VVT发动机,在为车辆提供320hp的峰值功率和427Nm的峰值扭矩的同时,更以精密的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自动控制每一个气门的开合时间,以配合车辆在最需要动力的时间以适量的燃油引爆磅礴动力。

  无论是就外型内饰而论亦或着眼于它的动力系统,我们都可以看到“宏与细”的对立统一,这便是凯迪拉克SLS赛威的独有的魅力,一种与古罗马建筑相得益彰的美学结晶。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