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经销商活动

[搜狐试车团]8月3日凯迪拉克SLS招募结束

当日活动照片






[SLS赛威 49.8-70.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2.8万起]

  凯迪拉克SLS赛威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处处体现尊崇中尽显胆识魄力的独特风格。豪迈气派的外观、尊贵考究的内饰、专属顶级的配置所塑造的艺术感,成为凯迪拉克品牌赛威第六代传承的最好注解。而其气势磅礴的动力、浑厚扎实的操控、固若金汤的安全共同铸就的科技性,更使SLS赛威无可争议地成为新一代出类拔萃的主流豪华商务轿车。

  作为凯迪拉克Seville的第六代车型,凯迪拉克SLS赛威不但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操控性能方面在同级别产品中全面领先,更因融入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在中国市场拥有了强大的竞争优势。成为凯迪拉克在中国的主力产品,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员。

  所有报名的北京网友,我们将会在周五(8.1日)下午与您确认到店赏车事宜。 (人数规模:20-30人,先报先得)

  活动亮点:

  通过搜狐购车频道获得信息致电的客户均可享受凯迪拉克“一对一”专业的顾问式服务;

  1.有置换升级需求的车主,提供需要评估的车辆基本信息,旧车置换可得最高5000元的“置换优惠补贴”,旧车享受专业评估师的免费登记、评估,并备案;

  2.试驾者驾龄需满二年,并请提交身份证号码,当天携带驾照原件;

  3.试驾服务同时,车主车辆可享受全车清洗服务;

  4.全天提供茶点、饮料;

  5.预约试驾即可得到凯迪拉克珍藏版小礼品一份。

我要参加8.3凯迪拉克SLS看车团
* 为必填项
姓名:  *
电话:  *

点击参加更多试车看车活动

  时间: 2008年8月3日(周日) 早9:30-17:30

  地点: 达世行凯迪拉克北苑4S店一层展示大厅

  地址:北京朝阳来广营西路99号(北五环来广营西路47号出口前行50米)

  电话:010-84929900-363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