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信仰徽记V动天下 体验凯迪拉克SLS赛威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信仰徽记,可能是一只孤傲的雄狮、一只展翅雄鹰、一柄闪亮长剑,或是一面镶有十字星的钢盾。而在一名成功人士的眼中,凯迪拉克[V]徽记才是真正值得信仰的:[V]是胜利、[V]是自由、[V]是英雄气概……


  雨中欣赏SLS赛威是一种美的享受,晶莹的雨珠滑过黑亮的引擎盖,水滴停驻于镀铬的[V]型格栅之上,灯光折射之下,显露出珠宝般的光泽。这样的美丽是只有胜利者才能享有的。


  除了雨水为我们带来的独特视觉效果以外, SLS赛威2.8舒适型并未给我们带来太多陌生感。头部棱角分明、尾部干净利落、锐利的前灯、横置5边形进气隔栅秉承了凯迪拉克的家族[V]风格。

  近两米的超宽车身几乎占满了整个车道,宽敞的身形让人觉得更具舒适性。硬朗的线条贯穿首尾,在车尾处汇聚形成带有扰流功能的[V]型高位刹车灯。7幅亚光轮毂与周身的镀铬饰条在为车身平添尊贵气质的同时显得很耀眼。

  坐入驾驶舱,[V]型设计元素充斥了整个空间。内饰布局沿袭了[V]字左右对称的风格,由黑褐色Tuscany牛皮包裹着的控制台面和桃木片覆盖的饮料格均以[V]字做切割。而方向盘仪表盘上沿均打造呈[V]字造型,在LED白色冷光源的投射下冷艳动人。


  驾驶座位设计的非常舒适,各项支撑都比较理想。方向盘和座椅电动调节的范围也比较大,腿部有着异常充裕的空间。而在这同样用Tuscany真皮包裹并辅以法式双缝线缝制而成的高档座椅上,[V]字金属饰扣更充当了家族身份认证的功用。

  SLS赛威采用了头枕内置式的显示屏,避免类似宝马5系因外置显示屏太厚而占用后排空间的尴尬。同时为了服务女士,SLS车内共有4个带照明的化妆镜,连后排乘客也不例外。

  SLS赛威特意为其安排了独立可控空调和视频控制台。无处不在的[V]字徽记,更为乘客带来了胜利的祝福。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强大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可以观看电视和DVD)为后排宾客营造出同价位车型无法比拟的乘坐乐趣。

  尽管SLS赛威重量近2吨,但要想驱动它也并非难事。此次试驾的SLS赛威配备了2.8升V6发动机。虽然这是赛威家族中的较低动力配置,但这一配置不乏优点。稳健的起步后,源源不断的动力透过6速变速箱传导在驱动轮上,令车主在不知不觉中以180km/h的时速飞驰。这对于习惯坐在后排喝喝咖啡、谈谈生意的[V]客而言,不失是个明智的选择。


  操控方面,前置后驱的设计为车主获得舒适感受提供了根本保证,同时在底盘调教方面,凯迪拉克也下了一番苦功。2.8舒适型配备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这为它打下了不错的操控底子。减震系统钢中带柔,感觉相当舒适,与“舒适型”这个称谓相当搭调。在我们进行的极速转向测试中,SLS赛威在StabiliTrak系统(相当于ESP系统)的作用下能够快速介入,第一时间排除转向过度的问题。

  凯迪拉克长久以来都是现代主义豪华的代名词,而凯迪拉克的[V]也随着SLS赛威作为高端商务车冲入中国市场而成为新一代中国豪华车主所尊崇的家族徽记。

如今,[V]不仅是SLS赛威成功打入中国市场的一颗信号弹,更愈加成为新一代成功人士眼中真正的信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