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凯迪拉克SLS赛威创就豪华商务轿车新标杆

  “在成为凯迪拉克SLS赛威车主之前,我对豪华商务车的理解是看着大气,坐着舒服,但赛威教会我用另一种眼光去看豪华车,那就是一辆车的实力和信念能够完美融合才是上佳之作。”

  这是一位SLS赛威车主在与爱车亲密接触大约半年后得出的深切感悟。而在SLS赛威那些极具审美品味和创见意识的车主中,有这种感悟的不在少数。从一辆车看出一种信念,SLS赛威正是这样一辆当之无愧的信念之车、实力座驾,也使其成为豪华商务轿车的新标杆。


  V信念铸就 SLS赛威的信念之车

  外观设计,最直观地体现着一辆车所秉承的信念。而独一无二的V字设计,正是贯穿SLS赛威从外观到内饰设计的重要理念。你可以用各种各样的词汇去形容V字设计带给你的想象:时尚、胜利、坚定……没错,这些都是SLS赛威车型设计元素中所传达出来的内容。

  但鲜有人知的是,虽然SLS赛威车型问世的时间不久,但凯迪拉克V字设计已存在了半个世纪之久。这一设计元素最初出现在1947年,凯迪拉克为了纪念二战中盟军胜利,首次在车标中注入“V”字元素。

此后,V字代表的信念便成为凯迪拉克品牌精神的重要象征,而2006年问世的SLS赛威车型正是这一设计理念的集大成者。

  V字设计作为一种美学特征,已成为SLS赛威区别为其它豪华商务车重要的标志。在以中庸、含蓄为主流审美观的豪华商务车市场,赛威倡导的V美设计独占豪车审美的新一极,更助SLS赛威树立起豪华商务轿车的美学新标杆。

  劲显从容的超群实力成就至高地位

  “劲显从容”,是SLS赛威最新的广告语。相对于“尽显从容”,这句广告语更蕴含了气势和力量,而这种从容之中的劲道,则正是SLS赛威这辆车,也是SLS赛威人群所具有信念和品质。

  从外观上来看,凯迪拉克SLS赛威显得气派十足,但又不失深稳。在“劲”与“从容”之间,赛威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同时,赛威的“劲”更体现在其搭载的北极星NorthStar 4.6升D-VVT发动机,这款明星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20hp/6400rpm,并可在4400转时爆发出427Nm的最大扭矩,0-100km/h的加速更是只要惊人的6.8秒。这样的强劲动力,使它成为豪华商务车中少有的一款极适合车主自己驾驶的车,更进一步奠定了在同级车的动力标杆地位。而先进的运动底盘和可调式悬架系统更用科技为SLS赛威插上了俯视群雄的超越之翼。

  也许正因为具有这样强劲的心脏力量,才能显出驾驶者从容不迫的魅力。“劲显从容”四个字也非常精确地描述了赛威车主的特质,这是一种对建立在成功基础上的成熟的人生态度的描述,信念越坚定,行动越从容,一个人如此,一辆车,也同样如此。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