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凯迪拉克•SLS赛威三年免息金融专案启动

  2008年5月28日(上海) 日前,全国凯迪拉克品牌特约销售服务中心联手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 SAIC)正式启动了SLS赛威“三年免息”金融专案。从即日起到7月底止,凡购买凯迪拉克SLS•赛威系列车型的顾客,皆可获得“三年免息”贷款服务。这不仅让消费者免除了高额贷款利率的负担,享受分期付款的轻松,而且能提高投资理财效率,开辟更多升值渠道,可谓一举数得。


  凯迪拉克SLS•赛威的主要客户群为成功的创业精英,“三年免息”金融专案就是为了让这些高端客户在尊享凯迪拉克的同时,更有效进行资金和理财运作。举例来说,SLS 2.8精英型市场零售价49.8万元,通过SLS赛威“三年免息”金融专案,消费者仅需首付50%车款即24.9万元,其余24.9万元可分三年偿还,月付额度仅为6917元。按照目前购车贷款14.5%的利率,正常月还款额需8571元,三年累计支付利息就达59550元。

“三年免息”金融专案所提供的低月付、零利率的贷款,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机会成本,并提供了多元化的消费方式。

  SLS赛威“三年免息”是凯迪拉克品牌利用汽车金融服务资源和优势,为高端客户度身定制的金融专案。据了解,上海通用汽车是首家将汽车金融服务引入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企业。近四年来,通过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 SAIC)提供的汽车按揭消费模式,上海通用汽车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多元化的汽车金融衍生服务,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凯迪拉克SLS•赛威成功引领了凯迪拉克品牌进入中国的主流豪华商务轿车市场,成为主要销售车型,自去年上市以来,赛威的销量占凯迪拉克总体销售的60%以上。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