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消费凯迪拉克赛威 7成以上私营主和股东

  价值不菲的豪华车,都是谁在消费?我们以凯迪拉克SLS赛威为例,看是谁在消费这款具有创见精神的豪华高端商务车。

  名人用什么车?在周杰伦的13辆名车中,其中有两辆是凯迪拉克的最新车型;股神巴菲特拥有凯迪拉克顶级豪华轿车DTS;胡军买的是08款凯雷德;郭敬明买的是老款的CTS,而年轻偶像潘玮柏就是SLS赛威车主,据说他看中的是其外形和操控。

  “真正一掷千金的买家,往往是那些实力雄厚的商界精英。”经销商透露。

  因为高端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特殊性,凯迪拉克经销商碰到的买家往往是成功商人或者行业新贵,且基本已男性为主。调查显示有7成以上为成功的私营企业主和股东。他们在商业领域经过一番拼搏,往往已大有成就。购买赛威的人到4S店时,往往穿着正装,文化素质也较高,眼神、气质里能感觉个人的自信,以及平常生活中是比较有威信的那类人。

  选择赛威的车主大都不是循规蹈矩、保守传统的,他们更富有创见精神,更愿意去尝试一些能代表真正自我的东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