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进口降价

凯迪拉克官方首降 SLS赛威2.8L最高降11%

  9月2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即日起对凯迪拉克旗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全系列进行价格和配置调整。SLS赛威2.8L精英版和豪华版价格分别下调至44.8万元和49.8万元,降幅分别为10%和11%。

在消费税新规实行之际,SLS赛威3.6L豪华版63.8万元的售价保持不变,并在全国范围内新增SLS赛威3.6L精英版,定价为56.8万元。此外,SLS赛威2.8L豪华版和SLS赛威3.6L豪华版还增加了黑色内饰车型。与此同时,SLS赛威4.6L旗舰版因为新消费税上涨,价格上调至82.8万元,增幅17%。至此,凯迪拉克SLS赛威以2.8L、3.6L、4.6L三款发动机共五个车型,全面覆盖了40万元~80万元的价格区间,SLS赛威2.8L更是进入了45万以内的豪华商务轿车市场。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凯迪拉克SLS赛威旨在进入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的主流细分市场。此次的价格调整、配置增加,是为了顺应政策和市场变化,精准梳理SLS赛威各车型的细分化价值定位。SLS赛威将以丰富的配置和排量选择,以及有针对性的定价策略,全力角逐主流豪华商务轿车市场,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

  据悉,凯迪拉克2007年在国内销量总额突破7000辆,实现了对2006年整体销量149%的增长,在中国豪华车市场,跻身前六,实现了年初预期的品牌全面发力,而在这张成绩单中,主力车型SLS赛威的销量占了品牌总销量62%,SLS赛威是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绝对主力。 (许方华)

  凯迪拉克SLS赛威新旧价格对比表

  车型 原价(元) 现价(元) 调整百分比(%)

  SLS赛威 2.8L 精英版 498000 448000 -10%

  SLS赛威 2.8L 豪华版 558000 498000 -11%

  SLS赛威 3.6L 精英版 --- 568000 ---

  SLS赛威 3.6L 豪华版 638000 638000 ---

  SLS赛威 4.6L 旗舰版 708000 828000 +17%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