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东风标致207 7.48万入市 引发车市降价潮

  精致的制作工艺,在一个颇具竞争力的价格映衬下,11月7日全新登场的东风标致207用它那车身优雅的弧线在当前阴霾的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上空划出了一抹绚丽的亮色,同时也为同级对手拉响了警报。

  不难看出,东风标致在变,因为7.48万的起步价“绵里藏针”,让其优雅的风格映射出阵阵“杀气”,让其竞争对手开始坐立不安,更何况今年特殊的车市环境已让不少厂商变得异常敏感,而年末又正值大家向全年销量目标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因此面对此番东风标致207的来势汹汹,同级对手开始纷纷下达“价格狙击令”,试图以此来弥补各自产品的“廉颇渐老”与消费关注的日益流失。

  通过近期调查的市场信息显示,自东风标致207上市前2个月至本月上市后,上海大众Polo劲情、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长安铃木雨燕、长安马自达2、一汽丰田新威驰、广州丰田雅力士、广州本田飞度、思迪等,都不约而同地开始出现3000-1.6万元不等的降幅,排除年末常规促销因素,针对东风标致207群起而攻之的意图十分明显。


  其中通过对各车型降价幅度的比较分析记者发现,相比马2、新威驰、雅力士等市场表现不佳的车型降价幅度,目前位于前列诸如乐风、POLO等车型的降价幅度更大,显然东风标致207的“争雄之相”已让这几款车坛老将如坐针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