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207上市 > 东风标致207动态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为207上市致欢迎词

  品位、优雅、科技207生活的艺术,东风标致207上市发布会现在开始!首先有请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先生致欢迎词。


  唐腾: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各位特约商同仁,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首先代表东风标致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东风标致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今晚我们邀请各位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东风标致今天第二款新车东风标致207的隆重发布,今年对于中国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我们在经历了雪灾、地震的考验后又举办了一届给世界留下深刻印象的有中国特色的奥运会。前不久神州七号实现中国首次太空行走,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事业进入全新阶段,08年中国经历了喜忧参半的风雨洗礼赢得世界的高度钦佩和关注,也带给我们对未来发展的极大信心和动力。

  东风标致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年轻品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东风标致旗下的307、206系列车型已经成为各自细分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车型。依靠稳定、扎实的产品特点,展现出东风标致品牌独到的魅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基础上东风标致还在推进网点覆盖率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通过蓝色承诺等一系列活动,蓝盒子已经成为众多东风标致车主温馨的家。

    东风标致紧扣市场脉搏,将重要战略车型207引入中国,在保持标致品牌DNA的同时这款新车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安全需求、驾驶需求、科技需求进行全面的考虑和融合,将成为东风标致开拓三厢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力作,进一步提升东风标致的市场竞争力。

    虽然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在各种事件和客观因素的影响下增速放缓,但据估计仍将保持8%左右的增长,而这一数字在全球经济形势严峻其它地区汽车市场发展明显减缓的背景下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关注的,这一成绩的取得与包括东风标致在内的中国汽车行业与市场整体的努力密不可分。可以说东风标致对于未来市场的长期看好是不会改变的,不断强化的品牌积淀决定了东风标致在中国发展的基调同时给予我们信心,东风标致不断推出新产品的推出步伐,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的多元需求进而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为东风标致品牌注入更多的活力的相信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期待与惊喜。

    凭借着优良的品质表现我们坚信东风标致207一定会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东风标致在细分市场上具有代表意义的车型。

  最后特别感谢前来参加活动的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明天就是记者节,借此机会对你们长期以来对于东风标致提供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再次表示我们诚挚的感谢,预祝你们节日快乐!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