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标致207三厢将上市 两厢版等206退市推出

  近日,记者从广州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将于11月7日上市的东风标致207三厢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视经销商的不同,基本在5000~10000元之间。提车周期在一个月左右,大批现车到店要等到11月底。新车207的售价肯定会比206略高,从现款206的售价来看,207三厢预计售价在8~11万元区间。

而两厢版要等现款206逐步退市后才有可能推出,预计最早明年年初推出。

  据悉,国产207与现款206同平台生产,为成本考虑,并不是欧版207的全盘引进,而是以206为基础加入欧版207的元素进行重新设计,在车身尺寸上将完全超越206,内部空间将有较大提升,同时外观、内饰上有明显变化。因为欧洲并没有207的三厢版本,可以说三厢207主要是经过中国本土化改造由两厢207改款而来的。

  据了解,国产207三厢共有3个级别8款车型。在动力方面,207的发动机依然沿用了206的1.4和1.6两款发动机,发动机的各项参数与206车型基本一致,变速箱采用5档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先期上市207三厢符合东风标致新车投放的习惯,307车型也是先有三厢后有两厢。最重要的是现在市面上的206只有两厢车型,三厢207首选上市抢占不同的细分市场也在情理之中。

  另外,在今年车市遭遇寒冬的环境下,先期上市三厢207也有年底试水的用意,东风标致将根据它的市场表现,调整两厢207的上市时间。从目前车市的情况来看,207三厢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POLO劲取乐风新威驰马自达2劲翔等车型。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