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广州本田首款A级车及理念概念车将亮相

  本报讯 主场作战,让广州本田底气十足。据悉,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广州本田以“驱动生活,更精彩”为参展主题,将在2100平方米的展台展出全系“冠军”车型和广受关注的首款中级车,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也将展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

另外,深受观众喜爱的Honda智能机器人ASIMO也会到场表演。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第八代雅阁隆重亮相,并许下夺取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诺言。一年后,第八代雅阁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兑现了诺言:从5月开始,第八代雅阁连续5个月荣获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截至到10月底,第八代雅阁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万辆大关,达到135672辆,远远抛开竞争对手,夺取中高级轿车全年销量冠军已无悬念。

  与这些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车型相比,广州本田的一款神秘新车将震撼登场。这一款全新车型凝聚了新锐动感的设计理念,彰显本田独有的科技魅力,必将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借助这一车型,广州本田将打造更为强大和完善的产品体系,为顾客带来更多喜悦。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自北京车展推出以来,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如今,“理念”也将第一次登陆广州车展,展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黄少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